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.....6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“林哥,有消息啦,賈權那孫子終於行動啦,”張超從外面跑進來,激動的看著林毅,

 

 

林毅收起手機,迎上張超,“什麼情況,”

 

 

“這幾天以來,我們的人在城西倉庫的各個角落裡查了個遍,都沒能找到賈權那孫子的犯罪證據,當時我就在納悶,賈權這孫子還真能沉得住氣,可是今天,我忽然發現,賈權之所以那麼悠然自得,是因為從他家到城西倉庫之間,有一條秘密通道,”

 

 

“什麼,張超,那你現在找到城西倉庫的通到位置了嗎,”

 

 

說這話的時候,林毅第一個想到的是阿蒙,

 

 

之前阿蒙對他說秘密通道這事的時候,林毅還將信將疑的不知道真假,所以就沒向大家明說,可現如今,聽到張超這話的時候,林毅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,

 

 

張超吞了吞口水,對林毅說,“林哥,找到是找到了,可密道口人很多,我實在沒辦法靠近,所以……”

 

 

“在什麼 置,”林毅有些迫不及待的問,

 

 

張超說,“就在城西倉庫,最後一個倉庫的位置,”

 

 

掌握了這個消息之後,林毅當下就找到了劉震,與此同時,還聯繫了阿蒙,

 

 

將這個消息告訴劉震之後,劉震對林毅說,“林哥,這件事,我們實在不能拖延下去了,如果證據確鑿,那就直接報警吧,否則,賈權一旦反咬我們一口,到那時,我們恐怕跳進?河也都洗不清了吧,”

 

 

林毅覺得劉震說得對,故而便也沒有多想什麼,

 

 

現如今,就等阿蒙回來,

 

 

只要阿蒙從最後一個倉庫回來,他們這些人,就可以直接開始行動啦,

 

 

林毅他們這天,一直等到深夜,都沒見阿蒙歸來,

 

 

林毅站在窗戶邊,死死的攥著手機,腦子裡也不知道都想些什麼,感覺越來越亂越來越亂,一時間,真不知道要如何是好,

 

 

“林哥,這件事,依小弟看,我們還是別再等人,只要我們報警,警察一到,我 們還用擔心其他事嗎,”張超不安的走近林毅,

 

 

林毅沒說話,依然那樣木偶般站在那裡,

 

 

阿蒙是林毅最好的朋友,一直以來,不管幹什麼事,阿蒙都會全力以赴的跟在林毅身邊,

 

 

而這一次,阿蒙也是明知道城西倉庫這邊會有危險,可他卻還依然不顧一切的留下來,準備跟林毅共同面對,

 

 

對於阿蒙的忠誠,林毅是從來都不會懷疑的,

 

 

可現如今,阿蒙這麼長時間不回來,他現在又到底在哪裡,在做什麼,是不是……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