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.....6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陶姐一路上都沒說話,車子開到之前吃的那家小龍蝦店門口的時候,陶姐自顧自的下車,走了進去,

 

 

林毅緊跟其後,坐在陶姐對面,

 

 

“陶姐,你……你沒事吧,”林毅不放心的看著陶姐問,

 

 

陶姐強顏歡笑道,“沒事,我能有什麼事,好啦,你要吃什麼,隨便點吧,我請你,”

 

 

說完,就將菜單遞過來,

 

 

林毅沒有拒絕,拿著菜單點了份龍蝦和兩個涼菜,

 

 

“再來一瓶酒吧,”眼看著林毅點完了餐,陶姐連忙對林毅說,

 

 

林毅無奈的看了眼陶姐,“只能和啤酒,”

 

 

陶姐沒說話,

 

 

等服務員把啤酒拿上來的時候,陶姐壓根就沒想過吃東西,拿起酒瓶,直接喝了起來,

 

 

剛才說話的時候,林毅就感覺有些不對勁,

 

 

陶姐看向他的眼中含著熱淚,

 

 

“陶姐……”林毅站起來,奪過陶姐手裡的酒瓶,

 

 

陶姐哽咽著看向林毅,

 

 

忍了很久的淚水,終於掉了下來,

 

 

看著陶姐在自己面 哭,林毅感覺很不是滋味,

 

 

他最怕女人哭了,更何況還是陶姐這樣的大美女,

 

 

林毅忽然想到了王部長那個老流氓,

 

 

“陶姐,你說,是不是王部長那個混蛋又欺負你啦,你告訴我,如果真是王部長那個混蛋,我現在就去廢了他,”林毅死死的攥著酒瓶,氣勢洶洶的看著陶姐問,

 

 

陶姐擔心的看著林毅,生怕林毅真如他所說,去找王部長拼命,

 

 

“不,不是因為那個,這些日子以來,王部長雖然也找過我?煩,但是從始至終,他都沒有占到半點便宜, ”

 

 

“那是因為什麼,”林毅連忙放下酒瓶,把紙巾遞向陶姐,

 

 

陶姐抽泣著,擦了擦眼淚說,“沒……沒什麼,好啦,我們吃東西吧,”

 

 

陶姐直接拿起筷子,給林毅夾菜,

 

 

就算如此,林毅多少還是有些不放心的看著陶姐,話都到了嘴邊,可最終還是咽了下去,

 

 

“你在城西倉庫那邊,一定吃了不少苦頭吧,來多吃 點,”陶姐關心的看著林毅,

 

 

林毅尷尬一笑道,“其實也沒怎麼辛苦,只是操心比較多而已,對了陶姐,公司打算怎麼處置王部長那個老流氓,”

 

 

陶姐停頓了下後,這才若有所思的看著林毅說,“是這樣的林毅,這件事你做的的確很好,但是調查的結果卻是,所有的罪責都是賈權等人所謂,王部長並不知情,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