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.....8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敲開陶姐辦公室門的時候,陶姐正一本正經的坐著,手裡端著一個白色茶杯,

 

 

“陶姐,”林毅望著陶姐,

 

 

陶姐放下茶杯,“坐,”

 

 

“陶姐,你找我有什麼事嗎,如果沒有什麼重要事情的話,我想我就要……”

 

 

“你就要走了,說吧,”陶姐打斷林毅,反問,

 

 

林毅愣愣的看著陶姐,一時間,竟不知說些什麼,

 

 

“怎麼不說話了,那好,既然你不說話,我可就說了,”陶姐態度嚴肅的站起身,走近林毅,

 

 

“林毅,你捫心自問一下,自打進入海田集團開始,我對你如何,可又哪裡虧待過你,”

 

 

“陶姐對我非常好,這麼長時間以來,如果不是因為陶姐,我林毅恐怕早就已經流落街頭了,”林毅如實說,

 

 

“是嗎,”陶姐一副不相信的模樣,

 

 

林毅接著說,“是的陶姐,您對我的好,我可一直都記著呢,”

 

 

“那你告訴我,這幾天,為什麼老躲著我,王部長的那 伎倆,連我都能看出來,你該不會不知道吧,”陶姐恨鐵不成鋼的白了眼林毅,

 

 

林毅頓了下,正要繼續解釋的時候,手機響了,來電顯示,老妖婆,

 

 

陶姐看著林毅,“誰的電話,”

 

 

林毅不安的對著陶姐,想說話,可是卻再次被陶姐打斷,“是沈總,”

 

 

“嗯,”

 

 

“那好吧,你先去找沈總,我下午下班後,在辦公室等你,你來找我,我有事和你說,”陶姐無奈的攤了攤手,

 

 

林毅沒有馬上離開,也沒有接電話,就這樣看著陶姐,

 

 

陶姐於情於理,都是林毅的大恩人,這麼長時間以來,如果不是陶姐在,他林毅恐怕早就已經流落街頭了,可現如今,他林毅,卻要這樣對待陶姐,這……

 

 

“如果你再不接電話離開,沈總可就要到我這辦公室來要人啦,”陶姐看著發楞的林毅,語氣略高了些,

 

 

對於當前海田集團的整體局面,林毅多少還是知道的,

 

 

除此之外,王部 長的那點小陰謀,林毅也是可以猜到的,但目前最緊要的問題並不是這些,而是針對王部長的即將離開,沈冰要怎麼應對,他林毅將要怎麼面對,

 

 

一連串的問題,快速貫穿林毅全身,使得林毅感到無窮無盡的壓迫感,

 

 

從十六樓來到十八樓的這個間隙當中,林毅感覺自己彷彿經歷了好幾個小時,

 

 

手機攥在手裡,一直沒有接通,

 

 

從電梯出來的時候,手機又響了,

 

 

林毅鬼使神差的接通了電話,

 

 

“餵,”

 

 

聲音很低,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