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.....8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林毅立刻就從自我幻想當中清醒過來,要知道,像沈冰那樣殘暴不仁的瘋女人,又怎麼可能這麼快出現這樣巨大的轉變,

 

 

如果這一切是真的,就只能說明一個問題,那就是這老妖婆身上沒帶錢,這一次想要狠狠的坑他一把,

 

 

林毅大概估摸了下自己口袋裡的錢,然後將車開到附近不遠處的一家川菜館,

 

 

望著車窗外的川菜館,林毅試探著說,“沈總,咱們就去這家吃吧,雖然簡陋了點,但是味道還是很不錯的,我們……”

 

 

“那就去嚐嚐,”

 

 

林毅要說的話還沒說完,沈冰就自顧自的從車上下來,

 

 

兩人進入川菜館,沈冰熟練的拿過菜單,點了幾樣家常菜,

 

 

聽著沈冰悅耳的聲音,環繞在耳旁,林毅只感覺這一切的一切,都是那樣的夢幻,

 

 

想當初,他可是在這個瘋女人手裡栽了不少跟頭,而現如今,這個瘋女人,竟突變的如此溫文爾雅,

 

 

“這個女人,真的是 認識的那個野蠻成性的老妖婆嗎,真的,真的是嗎,”林毅不安的坐在沈冰對面,心底里不斷重複反問自己,

 

 

兩人吃完飯,時間已經是凌晨了,

 

 

從川菜館出來,林毅想馬上離開,可沈冰看上去卻一點也不願意走,

 

 

“沈總,接下來,我送您回去吧,”林毅若有所思的看著副駕駛座上的沈冰,

 

 

沈冰就像個小女生似的,看著身邊的林毅,淺淺一笑,“林毅,帶我去城中湖吧,我想去那邊看看,”

 

 

這深更半夜的去城中湖,這個瘋女人,該不會是想投湖自殺吧,

 

 

聽完沈冰說的這番話後,林毅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些,

 

 

林毅覺得,對於這個瘋女人,是沒有任何事情,是她幹不出來的,

 

 

“可是沈總,現在已經……”

 

 

“怎麼,你不願意陪我去嗎,如果你是擔心明天上班時間遲到的話,那你儘管放心,只要你陪我去,你明天完全可以不需要去上班,”沈冰很認真的看 著林毅,說話的態度十分霸道,完全不給林毅絲毫喘息的機會,

 

 

沒有選擇的餘地,林毅只好順應沈冰,開車前往城中湖,

 

 

對於沈冰的這個決定,不管從哪方面講,林毅都覺得腦子有問題,

 

 

如果不是腦子有問題,誰這深更半夜的,會要求去城中湖,那樣危險的地方,

 

 

兩人在城中湖邊上不知道坐了多久,林毅什麼也沒說,只是坐在一旁,陪著沈冰這個老妖婆,

 

 

現如今,既然已經答應沈冰出來,並跟隨沈冰來到了這地方,那他現如今,唯一可以做的,就是安靜的坐下來,等待這個瘋女人看夠了,累了,準備回家,

 

 

其實林毅已經很累了,今天跟著陶姐跑來跑去的,早就已經身心疲憊,

 

 

剛才在那家川菜館,多少吃了些東西,現在才多少感受到了一些精力充沛,若是不吃那些東西,恐怕就連開車都沒力氣了吧,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