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.....8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林毅在衛生間裡面,沈冰在衛生間外面,裡面的人自然快活,可外面的人,卻真是拆門的心都有了,

 

 

林毅上完廁所,打開門,還沒看清楚眼前狀況,沈冰就直接將一個什麼東西砸了過來,

 

 

來不及躲閃,被拿東西砸在了頭上,

 

 

不過幸好,拿東西是枕頭,而並非什麼重物,

 

 

看著掉在地上的枕頭,林毅想都沒想,直接撿起來,走近沈冰,“沈總,你聽我解釋,剛才我只是多喝了點水,要去上廁所,可誰知道,剛走到廁所門口,正要敲門的時候,你就開門了,還罵我什麼流氓,我真是冤枉啊,”

 

 

沈冰這時候正站在床邊的鏡子旁,看樣子是剛照完鏡子,

 

 

遠遠看著沈冰一頭黑髮,身披浴巾的背影,林毅只感覺,這個女人簡直就是個妖精,

 

 

“呵呵……事到如今,你還狡辯,你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,就你這德性,還奢望誰能把你當個正常人看待,再說了,你在公司 的那些事兒,你別以為我都不知道,”沈冰看著鏡子裡的自己,背對著林毅說,

 

 

林毅對沈冰這個瘋女人很是無語,

 

 

這女人不但脾性不穩定,而且就連說話也陰陽怪氣的,

 

 

難道說,像沈冰這個層次的人,說話做事,都這樣嗎,

 

 

如果不這樣,是不是出門在外,都不好意思跟別人打招呼,

 

 

“怎麼,被我戳到痛處了,為什麼不說話,你剛才不還很能說嗎,現在怎麼就啞巴了,”沈冰轉過身來,面無表情的看著林毅,

 

 

沈冰的那雙眼睛,看上去很好看,閃動的時候,給人的感覺,就像是在放電,

 

 

林毅和沈冰還隔著一段距離呢,可是和沈冰對視的時候,竟然都有種?酥酥的感覺,

 

 

沈冰走近林毅,近距離的看著林毅,那雙眼睛,一動也不動的,就像是要把林毅吃掉似的,

 

 

“是什麼就是什麼,既然敢做出來,那就不要害怕承擔,像你這樣,啥都做了,可是卻膽小懦弱 不敢承擔和麵對,讓我覺得,你真不像個男人,”

 

 

“沈總,話可不能這麼說,你說我什麼都可以,但要想讓我承認我沒做過的事,那是我萬萬做不到的,別的不說,就說第一次,我和你在這希爾頓酒店發生的事情,當初,我喝的那些酒裡有藥,難道你不知道,不光我的酒裡,你的酒裡也被人下了藥,對於這件事,你又作何解釋,難道這不是你提前佈置的,”

 

 

林毅一開始,還覺得眼前這個女人很性感,很迷人,可此時此刻,他忽然發現,這個女人真他麼的噁心,從裡到外,都是那樣的叫人作嘔,

 

 

“我想,對於這一系列的事情,沈總應該都心知肚明是怎麼回事吧,而你現如今,卻逼著我,讓我承認這些事是我幹的,你說,我如何承認,更不用說什麼男人不男人的了,如果我不是男人的話,我又怎會站在這裡,”

 

 

“啪,”

 

 

林毅話剛說完,沈冰就直接 巴掌扇了過來,

 

 

不過幸好,林毅身手敏捷,一把抓住了沈冰的手,

 

 

“臭流氓,你放開我,”沈冰一臉嫌棄的盯著林毅,

 

 

林毅暗自苦笑著,“放開你,可以,但是沈總,我希望咱們可以好好聊聊,行嗎,如果可以的話,我就放開,否則……”

 

 

“可以,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