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.....9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“哦,不不不,沈總,我想你可能誤會了,我連女朋友都沒有,怎麼會有妻子呢,你放心,這件事我一定會調查清楚的,”林毅可不敢隨便招惹這個母老虎,

 

 

沈冰一副愛理不理的姿態,坐在自己的辦公椅上,

 

 

“但願你說的話是真的,要不然我非讓你後悔來到這世上,”

 

 

呵呵……

 

 

聽沈冰說這話的時候,林毅就在心裡苦笑,

 

 

你沈冰算什麼啊,竟敢說這般大話,

 

 

“對了,你來找我,有什麼事,”

 

 

“額……沒,也沒什麼事啦,我只是想來給你說下,我剛才外出,手機落在辦公室,沒接到你的電話,而接電話的到底是誰,我現在也不清楚,”

 

 

“是嗎,”

 

 

聽了林毅的話,沈冰立刻露出一副難以置信的表情,

 

 

不過也對,對於林毅說的這些,別說沈冰,就是林毅自己,也都不信,

 

 

他現在可是人事部的部長,而其他人,又有誰敢隨便進入他的辦公室,

 

 

再者說,就算 有人可以隨便進入他的辦公室,那又有誰敢隨意接聽他的電話,還擅作主張的告訴沈冰,那些話,

 

 

對上沈冰視線的瞬間,林毅大腦一片空白,真不知道這兩天發生的事情,到底是怎麼回事,

 

 

“是的,沈總,我說的那些都是真的,不管你信不信,”林毅停頓了下,語氣堅定的衝沈冰回答道,

 

 

沈冰沒再多說什麼,只是不肖一顧的愣著,對林毅擺了擺手,示意林毅現在可以離開了,

 

 

從沈冰辦公室出來的時候,陳秘書剛好站在沈冰辦公室門口,

 

 

林毅對陳秘書一直都沒什麼懷疑的,可現在,他突然走出沈冰辦公室的時候,竟然也緊跟著,恰好撞見了陳秘書,

 

 

這說明什麼,

 

 

這就說明陳秘書剛才,極有可能是在門口偷聽他跟沈冰的談話,

 

 

這件事如果如果能夠坐實,那麼陳秘書的身份,就很值得懷疑啦,

 

 

想到這一層關係,林毅立刻就想折回去,將真相告訴沈總,可 又看在陳秘書在的情況下,並沒有立刻折回去,

 

 

“哦,陳秘書呀,你要去找沈總嗎,”陳秘書這一次出奇的沒有率先開口,而林毅卻主動開口詢問道,

 

 

聽到林毅在跟自己打招呼,陳秘書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,聲音不安道,“是,是的呢,下面的人剛拿上來一份文件,我要交給沈總,讓沈總批示,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