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.....8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“砰,”林毅才剛想到要避開沈冰的注意,先穿上衣服,然後再考慮接下來該如何脫身的事情,可誰知道,林毅內心的想法才剛萌生出來,還未進一步實施,沈冰就捷足先登,一腳踹了過來,

 

 

眼看沈冰的高跟鞋就要踹到自己要害的時候,林毅一把抓住沈冰的腳,生怕這個惡毒的女人,真的一腳踹過來,那他的後半輩子可就全毀了,

 

 

“你放開,”沈冰恨鐵不成鋼的看著,此時此刻正拽著自己腳的林毅,

 

 

林毅吞了吞口水,“想讓我放開,可以,但是沈總,你能不能先讓我把衣服穿好,不管多大的事,我們都可以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談,難道不是嗎,”

 

 

沈冰更加生氣的看著林毅,手裡攥著的手機,想都沒想,就直接丟了過來,

 

 

看著手機沖自己飛過來,林毅二話沒說,直接一躍而起,手機是成功躲避開了,可沈冰,卻被林毅直接推到了旁邊的床上,

 

 

沈冰向後 一個瑯蹌倒在了床上,一隻腿挨著床面,一隻腿高高翹起,腳上的鞋子,也隨之掉在了地上,

 

 

林毅從地上起來,只是有意無意的瞥了眼倒在床上的沈冰,隨即連忙自顧自的穿著自己的衣服,

 

 

“林毅,我現在給你兩個選擇,第一,立刻馬上給我把王部長那個混蛋搞下去,第二,跟我去警察局,”林毅剛穿好衣服,沈冰就如幽靈般走過來,盯著林毅,

 

 

林毅剛開始還有些迷糊,可緊接著,對於沈冰所說的話,才醒悟過來,

 

 

這個野蠻的老妖婆,搞了半天,還是再給自己挖坑呀,

 

 

“我選第一個,”林毅沒有多想,此時此刻,這樣的情形,也不允許林毅多想什麼,

 

 

沈冰逼近林毅,“那好,我給你十天時間,十天之後,如果我看不到自己想要的結果,你就等著坐牢吧,”

 

 

說完,沈冰穿上自己的高跟鞋,倉皇離開了,

 

 

看著沈冰離開的背影,林毅不由感到一陣厭惡

 

 

這個可惡的瘋女人,虧得他昨天晚上下手很輕,一直害怕下手太重,使得她白嫩的肌膚上面,留下什麼不好看的印記,可現如今,從剛才沈冰對他的態度,和下死手的舉止,就讓林毅後悔莫及,

 

 

“可惡的瘋女人,我林毅發誓,總有一天,我會讓你跪在我的面前,求我愛你的,”林毅死死的攥著鐵拳,

 

 

下樓,來到收銀台退房的時候,已經不見了沈冰的踪影,

 

 

說來也奇怪,雖然剛才在房間裡,沈冰的言行舉止,讓林毅感到十分的憎惡和後怕,但是,現如今,當林毅回想起這整個過程的時候,竟有種莫名的慶幸感,

 

 

按照沈冰那個瘋女人的脾性,發生了昨天晚上的事情,她又怎會這樣輕而易舉的善罷甘休,

 

 

可是,沈冰她一開始,不是已經下了狠心,準備對他下死手的嗎,那麼中途,為什麼又放棄了呢,

 

 

這一連串的問題,都讓林毅覺得有些意外,

 

 

林毅沒有 劉震他們住的那兒,就在附近買了點早餐,邊吃邊向海田集團而去,

 

 

從進入海田集團開始,林毅就感覺有些莫名其妙,

 

 

那是一種背如芒刺的感覺,

 

 

也許這樣的感覺,對於其他人來說,是至高無上的榮耀,可對林毅而言,卻是一種折磨和煎熬,

 

 

林毅知道,他現在人微言輕,真不需要這些莫名其妙的所謂光環,

 

 

進入電梯的時候,旁邊的同事都向林毅投來莫名其妙的眼神,看了之後,竟然還低頭竊竊私語了起來,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