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.....8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陶姐就向照顧孩子一樣,看著眼前坐在沙發上的林毅,伸手過去,摸了摸林毅的額頭,

 

 

林毅在這個過程中,也沒有做出什麼過分的舉動,只是看著陶姐,

 

 

陶姐身上有種很好聞的清香,在這個距離下,林毅剛好可以清楚的聞到,

 

 

“你看你身上的油,多久沒洗過澡了,”

 

 

林毅無動於衷,繼續看著陶姐,

 

 

陶姐將林毅拉起來,兩人一塊,向衛生間走去,

 

 

“你這幾天也累了,我幫你洗一洗好了,”陶姐淺笑著,

 

 

陶姐的表情雖然很溫和,但是那雙眼睛,卻像地獄的惡魔般,死死的盯著林毅,真恨不得將林毅給生吞活剝了,

 

 

手機這時候響了,林毅也被手機的震動聲,從幻想當中驚醒過來,

 

 

清醒過來了的林毅,吞口水的同時,不自覺的看了眼陶姐,這才低頭摸出手機,

 

 

陶姐一臉不情願的拽著林毅,不希望林毅接電話,可林毅哪裡顧得上這些,不管陶姐怎麼拉扯,毅都始終自顧自的掙脫開陶姐的手,拿著手機看了看,

 

 

來電顯示,老妖婆,

 

 

陶姐站在林毅身後,看了眼林毅的手機,“是沈總打來的電話吧,”

 

 

林毅回頭看了眼,沒說話,

 

 

“你接電話吧,我不會介意的,”

 

 

林毅拿著手機,走到門口,一邊接電話,一邊開門,準備向外走去,

 

 

陶姐見狀,立刻急了,快速走上去,抱著林毅,

 

 

“林毅,你個王八蛋,下午去了哪裡,為什麼沒來公司工作,我現在立刻馬上,滾到我的辦公室來, ”沈冰的聲音很刺耳,聽得林毅整個人都不舒服了起來,

 

 

林毅沒有回答,伸手抓住陶姐手的同時,連忙轉身過去,面向陶姐,

 

 

陶姐這時候已經哭了,臉上的淚水,看上去是那樣的讓人心疼,

 

 

“餵,林毅,你他麼聾了嗎,回答我,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