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.....8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林毅放下手機之後,便直接走出辦公室,向電梯口走去,

 

 

進入電梯的時候,林毅才想到,手機還拉在辦公室呢,

 

 

想回去拿,可轉念一想,又放棄了,

 

 

敲開陶姐辦公室的門,陶姐的狀態比昨天還差,

 

 

“陶姐,實在對不起,我昨天真的是沒有辦法,我也想跟你聯繫,想辦法告訴你的,可是……”

 

 

“什麼都別說了,我全都知道啦,坐吧,”陶姐從辦公椅上站起身來,

 

 

面對這樣淡定自如的陶姐,林毅真不知道,這樣算不算是暴風雨來臨前的平靜,

 

 

“公事公辦,這裡是一份文件,裡面全是城西倉庫那邊的內容,還有這份資料,是城西倉庫這一年來進出倉庫的貨物清單,你都看一看吧,”

 

 

林毅突然一怔,

 

 

陶姐說話的語氣很冷,甚至比沈冰說話的語氣,還要冰冷,

 

 

面對這樣的陶姐,林毅一時間,還真有些難以適從,

 

 

在來陶姐辦公室之前,林毅在心底里,也模擬 了好幾種,見到陶姐後,陶姐對自己的各種糾纏,

 

 

可現如今,當他真的見到陶姐,看到陶姐對自己的態度後,整個人都懵了,

 

 

“陶姐,別這樣,好嗎,昨天晚上的事,確實是我不對,我向你賠禮道歉,求你不要這樣對我,可以嗎,”

 

 

看見陶姐這樣對自己,林毅覺得特別難受,

 

 

林毅真後悔,昨天晚上如果留下來,或者先跟陶姐解釋清楚,然後再離開,興許結果就不會是現在這樣,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