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.....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見自己出了醜,並且還被林毅這樣抱著,這樣看著,沈冰當下就火了,

 

 

“林毅,我再說一遍,放開我,”

 

 

林毅無動於衷,

 

 

“沈總,你的信任在我跟前,已經開始透支了,所以說,要想讓我把你放開,那你必須讓我重新相信你才行,否則……”

 

 

“變態,”沈冰恨鐵不成鋼的盯著林毅,

 

 

林毅假裝沒聽見,

 

 

“那好,你贏了,我發誓,只要你放開我,我絕對不會再對你動手,行了吧,”

 

 

聽完沈冰的誓言,林毅抱著沈冰的雙手,竟然有種想要更進一步的衝動,

 

 

試想一下,面對沈冰這樣的絕色美女,又有幾個男人能坐懷不亂呢,

 

 

不過,在沈冰的要求下,林毅最終還是放開了沈冰,

 

 

沈冰急忙撿起地上的浴巾,裹在身上,

 

 

“沈總,剛才我真不是故意的,我也沒想到會變成這個樣子,再說了,沈總,你的浴巾下面,怎麼都沒穿衣服,”林毅感覺很尷尬,可又不知 該說些什麼,

 

 

沈冰冷笑了下,“那難道還是我的錯嘍,”

 

 

“額,不不不,怎麼能是你的錯呢,是我的錯,是我的錯,好啦,沈總,既然現在已經沒事了,那我們可不可以坐下來談一談呢,”

 

 

沈冰沒說話,向客廳走去,

 

 

坐在客廳沙發上,兩人面對面,

 

 

“這幾天海田集團的變故,我基本都已經知道了,而我現在,給你三分鐘的時間來闡述你的觀點,如果你說的能讓我心動,那麼你今天晚上睡在沙發上,可如果你說的話,不能讓我滿意,那你就立刻給我滾出去,”

 

 

沈冰看向林毅的表情,很冷很冷,

 

 

林毅沒有含糊,直接將他對王部長的了解,以及今天他跟陶姐去城西倉庫時候,所發現的事情,全都一一告訴給了沈冰,

 

 

聽完林毅說的這些後,沈冰當下就陷入了沉思,

 

 

“王部長這個老狐狸,我本來還以為,這隻老狐狸只是害怕了,想要逃走,可現在看來,事 情並沒有表面上那麼簡單,這老狐狸,竟然是要逃跑,”

 

 

這是聽完林毅講述後,沈冰得到的結論,

 

 

“我把這些告訴沈總的目的,也是希望沈總能通過關係,幫我調查一下,王部長接下來要去哪裡,這傢伙,難不成真要退居二線,”

 

 

“退居二線,呵呵……林毅,你還是不了解王部長這個混蛋啊,這傢伙做事情,一向都是聲東擊西,他現在,既然能這麼大方的把自己的職位讓出來,那就說明,他私底下,正在醞釀另外一件大事情,而這件大事情,極有可能會危及到海田集團的地位,”

 

 

沈冰這麼一說,林毅忽然想到,王部長一直以來,不都是在自己的這個人事部部長的職位上呼風喚雨的嗎,而現如今,他竟然可以這般輕而易舉的退下來,這其中,必然存在著什麼大陰謀,

 

 

然而越這麼往下想,林毅就越覺得懊悔不已,之前的時候,自己剛擁有了一些特殊 能,可現如今,也不知道怎麼的,那些特殊異能,竟然平白無故的消失了,

 

 

如果那些特殊異能還在的話,他一定可以輕而易舉的將王部長給扳倒,

 

 

“你在想什麼,”沈冰看著不說話,陷入沉思的林毅問,

 

 

林毅倒吸了口氣,無所適從道,“我在想,如何才能快速的幫助沈總,把王部長的額陰謀揪出來,然後徹底的瓦解,不讓即將發生的事情發生,”

 

 

“呵呵,是嗎,”沈冰一臉奸詐的看著林毅,冷笑道,“可你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,你這個變態,我可警告你,這件事咱還沒完,”

 

 

說完,沈冰便向臥室走去,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