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.....9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林毅的膚色,是純正的?黃色,可現如今,卻變成了雪白,


 

看著鏡子裡這張小白臉,林毅只感覺好笑,彷彿上天再跟他開玩笑,讓他一個堂堂正正的老爺們,一夜之間,變成了個娘們臉,


 

為了確認這是做夢,林毅對著鏡子,掐了掐臉蛋,


 

“啊,疼疼疼,” 


 

手指剛接觸臉蛋,就傳來刺骨的痛,


 

“天吶,難不成,從今往後,我就真的要淪為小白臉了嗎,”林毅有種生無可戀的感覺,


 

如果真要那樣,那還不如讓他死了算了,


 

“咦,那是什麼,我之前怎麼沒見過,”林毅忽然發現昨晚用涼水沖洗身體的地面上,散落一地的奇怪東西,


 

走近一看,那些竟是黑你一般的污垢,


 

再看自己胳膊的時候,林毅忽然虎軀一震,


 

這……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…… 


 

“對,你想的對,這就是傳說中的,洗毛伐髓,不過,你現在才剛邁出了第一步,接下來,還有更長的路,需要 走,放心好了,你是我的徒弟,我絕對不會騙你,更不會虧待你的,” 


 

“是師父的聲音,師父,師父,你在哪,你是不是一直都在我身邊呀,師父……” 


 

任憑林毅怎麼呼喊,那老頭都始終沒有聲響,也沒現身,


 

方才發生的那些,林毅感覺好像是自己憑空臆想出來的似的,


 

來不及多想,急忙用清水,將地上的髒東西清洗了一下後,便去洗漱,準備前往海田集團,


 

林毅把地面清洗完後,劉震正好提著早餐,聽外面回來,


 

兩人見面的瞬間,彼此都懵逼了,


 

林毅驚訝於,劉震是什麼時候出去的,他竟然一無所知,


 

剛才地面上的那些東西,劉震是不是也發現了,


 

他接下來,該不會逼問自己什麼吧,


 

那麼,他到底要不要把真相告訴劉震呢,


 

如果對劉震隱藏真相的話,日後必會遭到他們三人的猜忌,這…… 


 

林毅越想越感覺為難,


 

而與此同時,劉震驚訝的是,眼 這個男人到底是不是林毅,


 

林毅不都是淺?色皮膚嗎,現在這個男人,為什麼這麼白,


 

這個人除了樣子很像林毅之外,身上的其他方面,都不像,


 

難不成,林毅的同胞兄弟過來了,


 

“劉震,你是什麼時候出去的,咦,你這是乾什麼去了,”林毅一臉尷尬的望著劉震,沒話找話道,


 

聽了林毅的詢問,劉震這才恍然醒悟過來,淺笑說,“呵呵……林哥,我是剛才出去的,這是買的早餐,來來來,趁熱吃些吧,” 


 

林毅走近劉震,拿了三個包子和一袋豆漿,正準備吃的時候,發現劉震此時此刻,正在目不轉睛的看著自己,


 

面對此番情況,林毅倒還真是稍稍有些意外,


 

難不成劉震還真發現了什麼嗎,


 

“我說林哥,你的臉怎麼啦,昨天晚上不還好好的嗎,現在怎麼這麼白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,剛才見到你的時候,我就很震驚,我還以為是你的同胞兄弟來了呢,”劉震哽咽了下,實在不敢相信,眼前站著的這個人,會是他一直認識的林毅,


 

“哈哈……劉震,你在說什麼呢,我哪有什麼同胞兄弟啊,再說了,就算有,我能不告訴你們嗎,我的臉呀,這個……這個是偷用了劣質面膜,所以才變成了這樣,唉,說起來,咱還真是太窮了啊,如果能有很多錢,那該多好啊,” 


 

林毅這話似乎說到了劉震的心坎裡,


 

一瞬間,劉震和林毅兩人,都陷入了沉默當中,


 

是啊,要想在這個殘酷的城市當中生存下去,他們就必須擁有比常人更多的付出,以及數倍乃至數十倍數百倍的付出,


 

對於這樣的話,林毅是不願意經常掛在嘴邊的,但這一次,既然提到了這塊,他就不得不說一說,


 

“哈哈……林哥,劉哥,你們在外面說什麼,怎麼都不進去,我們趕快吃了早餐去上班,再不抓緊時間,恐怕就要遲到了, ”條子和冬瓜,這時 剛好從里屋出來,看見林毅和劉震站在門口,便插嘴說,


 

條子和冬瓜,似乎還沒察覺林毅的變化,他們現在在意的就只是劉震手裡的早餐,和工作時間,前往不能遲到,


 

四人吃了早餐後,便直接去了海田集團,


 

坐在公交車上,四個人面面相斥,


 

“林哥,你這臉是怎麼啦,為什麼變得那麼蒼白,是不是昨晚擼的太多了,所以才會這樣,”條子第一個看見了林毅的臉,比平時有些詫異,便直接笑著問,


 

林毅白了眼條子,


 

“你丫就不能說點好的嗎,什麼跟什麼啊,這是使用了劣質面膜導致的結果,你們幾個以後也要多注意點,前往別買那些劣質面膜,” 


 

這個話題到這也就停止了,而接下來,林毅話鋒一轉,對劉震等人道,“你們幾個想過沒有,咱們要是有輛車,那會怎麼樣,” 


 

林毅在說這話之前,也完全沒有想到,他們三人,對車的嚮往,其實早就已 有了,平日里不說,原因有二,第一是,沒人提起,第二是,實在沒錢啊,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