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.....9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在劉震的提醒下,本來還心情愉悅的林毅,一下子沉入了谷底,


 

簡單的清洗一番後,林毅便直接前往廣告部,


 

對於陶姐,林毅直到現在,還是心懷愧疚的,


 

林毅始終認為,如果不是當初他對陶姐那般絕情,陶姐絕對不會像現在這樣對他,更不會一夜之間性情大變,


 

思索間,林毅又想起之前在十二樓看見的那個男人,


 

陶姐一直都不是那麼隨便的人,可現如今,她竟然為了他,而跟那個男人走得那麼近,也不知道他們昨天晚上,是不是已經…… 


 

林毅不敢繼續往下想,越想越感覺後怕,


 

陶姐是一時想不開,可對方呢,


 

敲開陶姐辦公室門的時候,陶姐正坐在自己的辦公椅上,對面坐著張娜,


 

張娜白了眼林毅,“林部長,你到底怎麼回事,為什麼我一直都聯繫不到你,你能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嗎,” 


 

林毅很無語啊,


 

“張秘書長,陶總監,我冤枉啊,我昨 天一直都沒收到電話啊,我壓根都不知道出了什麼事,你們誰能告訴我,到底出了什麼事情嗎,” 


 

陶姐冷笑了下,


 

“我說林部長,你要想逃避,那是怎麼樣都可以逃過去的,更別提刪除個記錄了,好啦,這件事我不想再繼續追究,但現在,你必須將你昨天的行踪,以及之前在城西倉庫的事情,全都告訴張秘書長,” 


 

說完,陶姐將視線投向張娜,


 

她們兩個這樣,給人的感覺,竟是那樣的彆扭,


 

林毅本來是到這商量事情的,可現如今,經陶姐這麼一說,林毅倒覺得,這哪裡是商量事情,簡直就是來審問犯人的嘛,


 

“林部長,坐,” 


 

張娜衝林毅嫵媚一笑,


 

林毅坐在了沙發上,


 

“那麼接下來,張秘書長想知道什麼,問吧,我都如實告訴你,” 


 

看見張娜此時此刻的表情,林毅就全身不自在,


 

這個女人給人的感覺,竟是那樣的厭惡,


 

林毅記得,除此看見張娜 時候,還被她的性感身材,以及那對巨大的聖物而吸引,可現如今,當他見了林嵐那個惡毒女人之後,對這個女人,就一點興趣都沒有了,


 

“那好,林部長,你就先給我講講你昨天都去哪了,乾了什麼,”張娜面無表情的拿了個本出來,


 

陶姐這時候,並沒有關注這邊,而是低頭專心批閱著文件,


 

“我說張秘書長,你這話是什麼意思,你到底是在審問犯人呢,還是跟我正常交流,”林毅有些氣惱,


 

張娜苦笑著,


 

“林部長這話可就說的不對了,我是奉總部的命令,特意前來調查城西倉庫發生的事故的,你現在可不就是我的犯人,再說了,這件事的嚴重性,想必不用我說,你都心知肚明吧,若是你不配和我,那我就只能強迫了,” 


 

這他麼的瘋女人到底想幹什麼,


 

林毅突然感覺特奇怪,他這些天到底是怎麼啦,為什麼接二連的女人冒出來,跟自己過不 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,


 

“額……我昨天去城西倉庫調查事發現場了,走的突然,所以沒來得及告訴你們,多有不便,還望見諒,”林毅無精打采的敷衍,


 

“是嗎,” 


 

張娜還沒說話,陶姐就率先反問,


 

“那麼這些你作何解釋,” 


 

林毅看向陶姐的時候,陶姐剛好把電腦轉了個方向,而此時此刻,電腦屏幕上閃過的,就是他進入海田集團時候的情形,


 

那時候,林毅臉上還有口紅印記,


 

“呵呵……林部長,這就是你口口聲聲說的查探事發現場,”張娜苦笑著白了眼林毅,


 

林毅若有所思的看了眼陶姐,接著對上張娜,正要開口,手機忽然響了,


 

“額,不好意思,我接個電話,” 


 

不管此時打電話的是誰,林毅都決定,藉此機會離開,


 

“林部長,就在這裡接電話吧,” 


 

林毅轉身,剛要離開,張娜快速起身,喚道,


 

“是啊,林部長,有什麼事,不能在這說嗎 還非要出去說,難不成,你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,害怕被我們聽了去,” 


 

陶姐這時候也跟著開口說,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