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.....9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對於林嵐這一舉動,林毅越想越覺得奇怪,這件事任曉娥也就只對他說過,而且他還沒有告訴沈冰,這林嵐又是怎麼知道的呢,


 

來到任曉娥家的時候,屋前屋後都很破舊,好像很久沒人住了一般,


 

“林嵐,林小姐,請問接下來,我們要怎麼做,” 


 

車子開到任曉娥家門口的時候,林毅回頭衝林嵐問,


 

林嵐想都沒想,直接下車,


 

林毅緊跟其後,


 

“林小姐,我們不是要去城西倉庫嗎,為什麼回到這來,難不成,這兒有什麼線索,” 


 

林毅耐著性子,再次詢問,


 

林嵐四下看了眼後,對林毅說,“林毅,都到這個時候了,你還跟我裝蒜,是不是,” 


 

林毅一臉懵逼,


 

這他麼都什麼跟什麼啊,


 

從一開始,就是林嵐在帶路的,可現如今,她卻反咬他一口,


 

“林小姐,你這話是什麼意思,我實在不明白,從一開始,不都是你在帶路嗎,你說要來這裡,我就帶你來到了 裡,可你現在,卻又這樣說,我真不明白,你這話,到底是什麼意思,” 


 

林嵐淺笑著走近林毅,近距離盯著林毅,“我說林先生,你是真不懂,還是假不懂,難道你就不覺得這個地方很熟悉嗎,這一次,就算我不主動讓你來這,你也會帶沈冰到這來,是嗎,” 


 

林毅被林嵐問的啞口無言,


 

“看看這個,”林嵐拿出手機,點開屏幕,遞給林毅,


 

林毅看了眼,


 

林嵐的手機上面,竟然有一條,和他手機上電話號碼,一模一樣的訊息,


 

“林嵐,你……” 


 

“我什麼,不要問我為什麼會知道你的訊息,這不重要,重要的是結果,懂嗎,”林嵐一副趾高氣揚的神情,完全不把林毅放在眼裡,


 

林毅氣憤的攥著鐵拳,當下就想暴走,可最終還是強忍了下來,


 

“怎麼,林先生還有什麼要問的嗎,” 


 

林嵐秀眉微蹙,


 

“沒有,” 


 

“很好,我們進去吧,” 


 

林毅跟著林嵐,進任曉娥家中,


 

“這裡也就只是一處廢宅啊,真是想不明白,這兒會有什麼重要線索,”林嵐剛走進任曉娥家,就開始自說自話了起來,


 

對於林嵐的嘀咕,林毅聽得也是一頭霧水,


 

你他麼既然那麼聰明,那又為什麼會說這樣的話,


 

林毅心裡一萬個不爽,可面上,卻依然不吭聲,


 

“餵,你啞巴了嗎,為什麼不說話,”林嵐忽然回頭來,看向林毅,


 

林毅苦笑著聳聳肩,“我說林小姐,你讓我說什麼,我對這個地方一無所知,是你硬要來這的,我能說什麼,” 


 

林嵐微微一怔,


 

“回去,” 


 

三秒後,林嵐主動退到外面,


 

折騰了一圈,最後還是回到了城西倉庫,


 

看著熟悉的城西倉庫,林毅只感覺親切又心痛,


 

“我想去一趟事發現場,”林嵐看向林毅,


 

林毅很無語,


 

你想去,那就去啊,給他說有什麼用,


 

難不成,你林嵐害怕了,不敢過去,所以才這麼說,想 他林毅,陪她一塊過去,


 

“可是林小姐,事發現場就在最東邊那裡,你先過去看看,我去吃些東西,隨後就來,”林毅若無其事的指著最東邊的方向,對林嵐說,


 

聽得林毅這話,林嵐突然一愣,像是要發怒,可是卻始終沒有爆發出來,


 

“那好,我們先去吃東西,然後再一看去事發現場看看,”林嵐刻意走近林毅,挽著林毅的胳膊,皮笑肉不笑的說,


 

林毅快速掙脫開林嵐的手,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