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.....9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林毅把話說完,頭也沒回的向前走去,


 

劉震見狀,想都沒想,衝沈冰和陳秘書點了點頭,接著就緊跟林毅其後而去,


 

“沈總,這個林毅,他憑什麼這樣對您說話,他簡直就是……”林毅和劉震離開後,陳秘書就一臉不悅的望著他們的背影說,


 

沈冰若無其事道,“我不是一直叫你監視他嗎,怎麼,就連你也沒弄明白這小子到底是什麼來頭,還有就是,他現在要去做什麼,你難道就真的一無所知,” 


 

陳秘書的表情,一下子變得格外扭曲,


 

“可是沈總,就算這樣,那他也不能這樣對您啊,您不管怎麼說,也都是海田集團的總裁,而他算什麼東西,” 


 

說這話的時候,陳秘書就已經是一肚子的火,


 

這麼久以來,如果不是沈冰嚴格要求,讓她靠近林毅,從而調查林毅,監視林毅,她那樣高貴的身份,又怎麼可能會跟林毅這種人在一起,


 

自從跟了沈冰開始,陳 書一直都覺得自己是高貴的,甚至比沈冰那樣的還要高貴,可自從接到了這個任務開始,陳秘書感覺自己,似乎瞬間和林毅那個低微的下等人一樣,淪為了低賤的下等人行列,


 

“那又如何,只要他能幫到我,那他就是我的貴人,”沈冰沒有理會陳秘書,目視前方,淡淡道,


 

“什麼,,” 


 

沈冰說的這句話,聽得陳秘書差點驚掉了下巴,


 

且不說陳秘書本人怎麼高看自己,就只是沈冰的高傲,那都是人盡皆知的事情,


 

在整個海田集團當中,那都是出了名的,


 

不論是總部高層的人,還是臨安市這邊的,只要聽到沈冰這個兩個字,幾乎都是望風而逃,可現如今,這個冰山美人,竟然說出這樣不符身份的話,而且還是面對一個低賤的下等人,


 

陳秘書不自覺的向前看了眼,望著林毅劉震離去的身影,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,


 

“我說林哥,你怎麼可以跟沈總置氣呢 ,要知道,她可是海田集團的總裁,我們的上司,如果得罪了她,我們幾個豈不是都要……” 


 

“那又如何,難道我們離開了海田集團,就沒辦法活了,是嗎,”林毅轉過身,面向劉震,


 

劉震對林毅說的這些話,感到很吃驚,


 

以前林毅可不是這樣的,可現在,他怎麼就…… 


 

“可是林哥,我們在臨安市,還沒完全立足,如果這個緊要關頭出問題,那後果……”林毅的固執劉震不懂,但不管怎麼說,劉震還是說出了自己想說的話,


 

林毅停頓了下,接著說,“劉震,有一點,我可能還沒來得及告訴你,那就是海田集團現在已經到了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,而沈冰,已經沒有任何辦法了,我們現在,就是她最重要的依靠,明白嗎,” 


 

“那麼林哥,既然如此我們為什麼不在這個時候,努力表現,讓沈總看到我們的能力,以后海田集團度過危機了,我們幾個,豈 是就可以平步青雲,”劉震不安中帶著欣喜,


 

面對劉震的這種心情,林毅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好,


 

不是林毅不體諒劉震,而是劉震現在這樣的想法,實在讓他很捉急,


 

“你呀你,叫我說你什麼好呢,沈冰那個女人是什麼樣的人,難道你不知道,按照沈冰的脾性,她會跟我們這樣的人在一塊共事,” 


 

說完,林毅就直接攔了輛車,向城西倉庫而去,


 

兩人一路上也沒說幾句話,


 

林毅的話,讓劉震很意外,


 

不過與此同時,更意外的是,林毅在這件事情當中,已經逐漸成長起來了,


 

然而,劉震直到現在,也不知道林毅這樣的成長,到底是好還是壞,


 

林毅和劉震,很快來到了城西倉庫附近,


 

遠遠看見城西倉庫,劉震就衝林毅開口,“林哥,我們到這來做什麼,之前不是已經調查過很多次嗎,為什麼現在還要調查,” 


 

劉震說這話的時候,林毅正在摸口袋,


 

這 真是的,走得急,口袋裡沒帶錢,


 

“師傅,我們這一趟,大概多少錢,”林毅沒理會劉震,試探著詢問價錢,


 

出租車司機態度溫和的笑了笑說,“三百,” 


 

“什麼,三百,我說師傅,你這是搶錢嗎,”劉震反應激烈的探頭聲討,


 

出租車師傅不緊不慢,指著打表器給他們看,


 

林毅沒說話,本能的看了眼劉震,指了指前面的一條小路,


 

“師傅,走這條路,” 


 

眼看著出租車錯過城西倉庫,劉震心裡也多少知道了林毅的意思,


 

“啊,不行了,師傅,停下車,我要上個廁所,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