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.....9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你這流氓,快活完了,就對人家這麼粗暴,嗚嗚嗚……” 


 

林嵐不但沒有停止哭泣,而且還比之前哭的更厲害了起來,


 

這麼一來,林毅是徹底拿林嵐沒辦法了,


 

四下看了看,本想找到衣服,穿了衣服,馬上離開的,


 

可是,找了一圈後,林毅發現,這女人原來是早有準備的,


 

現在這種情況,不管誰是誰非,只要這惡毒的女人大喊一聲,衝進來的人,肯定不由分說,直接將他按在地上暴揍一頓,


 

“好啦,好啦,林小姐,你說吧,到底要怎麼樣,你才能繞過我,” 


 

對於林嵐這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技能,林毅也是無奈了,


 

林嵐停止哭泣,望著林毅,


 

“其實,我也沒有想要把你怎麼樣,我只是希望你,能拉著我的手,站在沈冰面前,告訴沈冰,咱們在一起啦,不久以後,就會結婚,到時候,希望她能來參加我們的婚禮,祝福我們,” 


 

“好,我答應你,”林毅 有多想,直接答應了林嵐的要求,


 

在林嵐這樣不知廉恥的無奈之下,他林毅還有其他選擇嗎,沒有,


 

林毅驚訝的看著林毅,


 

“林先生,你可想好了,剛才說的話,我可全都錄音啦,你如果以後想要反悔,我可是絕對不會放過你的,” 


 

“什麼,林嵐,你……你究竟是來幫沈冰的,還是來搗亂的,我真想不明白,沈冰那樣精明的人,怎麼就把你這樣一個蠻不講理的人介紹給我,照此下去,別說調查城西倉庫的事務,甚至就連整個海田集團的產業,沒準都會因為你這個瘋女人,而落寞下去,” 


 

對於林嵐所說的那些話,林毅越聽越感覺可氣可恨,甚至都想要當下跟她撕破臉皮,大不了就是挨一頓打,大不了就是…… 


 

“呵呵……我現在終於明白,我姐姐為什麼會喜歡你了,原來你們是一類人,不過這些都不重要,重要的事,我要搶走她所有的一切,” 


 

林 把話已經說的很清楚了,可林嵐卻全都視而不見,依舊那般,自說自話著,


 

“搶走她的一切,對你有什麼好處呢,你們畢竟是姐妹,你把她搞的一無所有了,這樣你是不是就開心啦,” 


 

“是啊,我就是要把她搞得一無所有,我就是要讓她身敗名裂,成為眾人的笑柄,怎麼樣,你心疼啦,呵呵……沒關係,我不介意,因為很快,你就是我的男人了,” 


 

林嵐像一條妖媚的蛇,輕盈而又快速的從後面抱住林毅,


 

瘋了,這女人真的是瘋了,


 

她如果不是瘋了,又怎麼可能做出這樣的事來,


 

再說了,就算是姐妹兩人之間的競爭,那也沒必要付出這麼大吧,


 

她現在用自己的清白,獲得了暫時性的成就感,這樣對她來說,或許真的是有些收穫,有些成就感,可實際上呢,


 

實際上,真正失去的,卻還是她,


 

這一次的姐妹爭鬥中,就算林嵐贏了,那也只是輸得更慘而 ,


 

“你這個惡毒的女人,” 


 

“怎麼,你是不是心疼沈冰那個賤女人啦,你說我惡毒,那麼她呢,難道她就不惡毒嗎,”林嵐一副咄咄逼人的姿態,直接逼過來,


 

話還沒說完,林嵐就是一口,狠狠的咬在林毅的脖子上,


 

痛,刺骨的痛,快速襲遍全身,


 

這個女人還真下的去嘴,說咬就咬,


 

等林嵐鬆開嘴的時候,林毅脖子上已是留下一個很深的血印,林嵐的嘴上,也沾染了許多鮮血,看著甚是可怕,


 

這時候的林嵐,簡直就像個吸血鬼一般,面目猙獰的看著林毅,


 

“瘋啦,你這女人簡直瘋啦,”林毅抱怨著,一把推開林嵐,


 

林嵐就像個瘋子一般,癡狂的笑著看著林毅,


 

“你這是要去哪裡,忘了告訴你,我不但錄了音,而且昨天晚上,我們之間發生的那點事,以及你一個勁的呼喊我親愛的,扒我衣服的視頻,我也錄下了,你如果不乖乖聽我的,做我的男 的話,我就把那些資料,全發給沈冰那個賤女人,” 


 

林毅剛走到門口,正要離開,林嵐忽然發瘋似的衝上來,拽著林毅的胳膊,語氣冷淡道,


 

一瞬間,林毅都快要被林嵐這個瘋女人給整凌亂了,


 

這都是什麼跟什麼啊,


 

“呵呵……那麼林嵐,我欠沈總的錢,以及……” 


 

“好說,”林嵐嬉笑著,站在林毅面前,四目相對道,“那都不是事,” 


 

說完,遞給林毅一張銀行卡,


 

林毅苦笑著,沒有接,


 

在接下來的接觸中,林毅從林嵐口中得知,林嵐和沈冰是同父異母的姐妹,只是她們父親的身份,林嵐卻始終沒有透露,


 

這一次,林嵐和沈冰打賭,但前提是,沈冰必須不暴露的情況下,將林嵐介紹給林毅,否則,林嵐就會想盡一切辦法,把沈冰的產業搞瓦解,


 

對於林嵐這個瘋女人的手段,林毅直到現在還不太清楚,但對於她的惡毒黑暗,林毅卻是心知肚明的,


 

不過,林毅覺得很奇怪,沈冰那樣要強的一個女人,怎麼就在林嵐跟前低頭了呢,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