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.....10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沈冰雖然不情願,但是最終,還是跟著林毅,離開海田集團,前往希爾頓酒店,


 

“你現在可以說了嗎,” 


 

進入希爾頓酒店,沈冰自顧自的坐在沙發上,看著面前的林毅,


 

林毅四下看了看,


 

“沈總,我想說的是,我已經查清楚王部長他們的陰謀了,但是這件事,我們必須立刻行動,否則遲則生變,” 


 

“哦,是嗎,那你說來聽聽,” 


 

沈冰悠然自得的看著林毅,對林毅說的話,似乎並不怎麼感興趣,


 

林毅停頓了下說,“王部長想在城西倉庫這塊動手腳,然後以此作為支點,來詆毀整個海田集團,” 


 

“是嗎,” 


 

沈冰依然如舊,


 

看著沈冰這般態度,林毅忽然覺得有些無奈,


 

沈冰到底是怎麼啦,


 

難道她不想知道他所說的支點是什麼嗎,


 

難道她不想再繼續堅持了嗎,


 

“可是林毅,你覺得僅憑幾個小角色,就能將整個海田集團詆毀,開什麼玩笑,好啦,這件事 我已經不打算再管了,你也不要調查了,我們之間的協議,也到此為止好了,” 


 

沈冰一臉疲憊的看著林毅,很坦然的說,


 

“呵呵……小角色,沈總這是害怕了,想要退縮嗎,那麼沈總,你真的甘願向林嵐認輸,你們之間,不是一直都……” 


 

“林嵐,,林毅,你還好意思給我提她,你們之間都做了什麼,難道你都到這個時候了,還想裝作不知道嗎,” 


 

沈冰生氣的將手機打開,遞給林毅,


 

手機頁面上,是林嵐和林毅沒穿衣服的照片和視頻,


 

林毅只低頭瞥了一眼,就將手機放在桌子上,語氣冷淡道,“沈冰覺得這是真的嗎,我要說,這些都是林嵐的計謀,你信嗎,林嵐告訴我,她跟你是同父異母的姐妹,從小到大,只要能夠贏你,不論付出什麼,她都心甘情願,所以這一次……” 


 

“啪,” 


 

面向沈冰,林毅正要繼續往下說的,沈冰就直接一巴掌過來,打 在林毅的臉上,


 

一瞬間,林毅感覺臉蛋火辣辣的難受,


 

“沈總,你這是什麼意思,就算我說的不對,那你也不用這樣吧,再說了,我們今天到這來,是來商量城西倉庫的事情的,可你這是做什麼,” 


 

林毅氣憤的攥著拳頭,這一刻,真想一拳打過去,


 

沈冰比林毅更生氣,張牙舞爪道,“什麼意思,你說呢,還能有什麼意思,林毅,我告訴你,你若是想要腳踏兩隻船的話,你可就休怪我手下無情了,” 


 

“什麼,腳踏兩隻船,我說沈總,你這話是什麼意思,你到底在說什麼,什麼腳踏兩隻船,這到底是什麼意思,拜託,現在已經到了生死存亡的緊要關頭,咱們能不繼續討論這些事情了,好嗎,” 


 

林毅這回是徹底被沈冰給整暈了,


 

這個女人,腦子裡也不知道都想些什麼,真是想到一出是一出,


 

“你這是在逃避問題嗎,呵呵……林毅,我現在就想听你說句 心話,你進入海田集團,靠近我,取得我的信任,到底是為了什麼,你是不是一早就知道我的身份,所以才這樣……” 


 

“沈總,你今天沒發燒吧,如果發燒的話,就請去醫院看病,不要在這里胡言亂語,好嗎,第一,你說的這些,我壓根一句也聽不懂,至於你的身份,大家不都知道嗎,第二,我現在只想告訴你,王部長想以城西倉庫作為導火索,點燃整個海田集團,從而讓他們所選中的騰飛集團,順勢接收海田集團的所有股份,你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嗎,這意味著,事情一旦爆發,整個海田集團,將會在最短的時間內,成為別人的囊中物,” 


 

林毅這番話,聽得沈冰突然愣在那裡,


 

沈冰之前也想過很多種可能,而正是因為有了那些她自以為是的很多種可能,所以她才會那樣對待林毅,


 

不過話說回來,不論何時何地,沈冰想到林毅的時候,林毅都是卑 的,低賤的,從來都沒有像現在這般聰慧睿智過,


 

也不知道是因為林毅剛才說的那番話,還是其他什麼,沈冰突然覺得林毅好像變了,變得和之前,和她印像中的林毅差距好大,


 

面對眼前的這個林毅,沈冰感覺自己都有些不太認識了,


 

“林毅,你剛才說的事情,到底是怎麼回事,可以具體的給我講講嗎,”沈冰遲疑了片刻後,這才終於衝林毅詢問道,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