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.....9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沈冰這次開車的速度,比之前平穩了許多,以至於,坐在副駕駛座上的林毅都開始懷疑,這老妖婆是不是又在醞釀什麼陰謀,


 

車在一家西餐廳門口停了下來,


 

“沈總,您不是說,要跟我一塊去城西倉庫檢查的嗎,可您為什麼在這家西餐廳門口停車,”見沈冰要下車,林毅便好奇道,


 

沈冰愛理不理的白了眼林毅,“下車,跟我走,” 


 

林毅一臉嫌棄的跟著沈冰,


 

兩人一前一後,進了這家西餐廳,


 

餐廳服務很好,一進門,就看見兩個漂亮服務生走過來,微笑著詢問他們,


 

沈冰輕車熟路的走到靠窗的位置坐下,


 

林毅跟著坐在對面,


 

結果服務生遞來的單子,沈冰隨意的點了兩份牛排和紅酒,


 

看著沈冰一臉憂愁,可又一點也不著急的模樣,林毅最終還是沒能忍住,重複道,“沈總,咱們今天過來到底是要幹什麼,難不成,您是想這樣坐以待斃,要知道,王部長 那個混蛋,還有他的屬下,他們可是一刻也沒有鬆懈啊,” 


 

沈冰悠然自得的看向林毅,“如果我沒猜錯的話,你的臉,根本不是使用了劣質面膜,才會這樣的吧,不過沒關係,我現在已經不想追問這個了,反正你現在這樣子,看著還讓人挺舒服的,” 


 

“沈總,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講話,”見沈冰答非所問,林毅當下就急了,


 

沈冰依然那般悠然自得的望著窗外,對於林毅說的那些話,完全好像沒聽見似的,


 

服務生很快將紅酒拿了上來,


 

看著眼前兩杯紅酒,沈冰自顧自的拿了一杯,抿了口,


 

“你的擔心我都知道,但是今天,我帶你到這來,是要給你介紹個人,” 


 

說著,沈冰便放下酒杯,站起身來,衝門口笑了笑,


 

林毅也順著視線望去,


 

眼前出現了一個膚白貌美大長腿的墨鏡美女,


 

兩人對上眼後,墨鏡美女便摘下墨鏡,向這邊走來,


 

當墨鏡美女坐下的 間,林毅整個下巴都要被驚掉了,


 

如果不是親眼所見,他真不敢相信,這世界上,竟然還會有如此驚豔的美人,


 

“你好,幫我存下東西,謝謝, ” 


 

她坐在林毅的位置上,衝旁邊站著發楞的林毅說,


 

“哦,不好意思,他就是我對你說的那個人,”沈冰連忙圓場,


 

“是嗎,” 


 

“我先給你們介紹下,這位就是我之前一直對你提起的林毅,”沈冰尷尬一笑,接著,指著林毅,對那墨鏡美女介紹,


 

介紹完,又指著墨鏡美女,對林毅介紹,


 

“這位是我的好朋友林嵐,” 


 

“林毅,是吧,你好,”沈冰的話還沒說完,林嵐就主動站起身來,


 

林毅遲疑了下,伸手過去,禮貌性的握了下林嵐的手,


 

“那麼沈總,接下來我想跟林毅一塊,直接前往城西倉庫,可以嗎,”握完手,重新坐在椅子上的林嵐,直接對沈冰要求道,


 

林嵐說話很嚴肅,雖然和沈冰平時說話差不 ,但是氣場,壓根就不是一個檔次的,


 

沈冰嚴肅冷酷時候,給人的感覺就像個潑婦,蠻不講理,野蠻霸道的瘋女人,而林嵐言行舉止,給人的感覺,卻是那樣的高高在上,只可仰望,不可褻瀆,


 

林嵐一開口,沈冰的表情當下就僵了,


 

“可是林嵐,我剛點完餐,你看,是不是應該先……” 


 

“不了,我現在一點也不餓,你呢,林毅,林先生,”林嵐衝沈冰淺笑了下,接著將視線投向林毅,


 

林毅看看沈冰,又看看林嵐,這兩女人,他一個也得對不起,


 

“那好吧,”沈冰恨鐵不成鋼的白了眼林毅,衝林嵐尷尬一笑說,


 

話音剛落,林嵐就直接起身,戴上墨鏡,準備離開,


 

沈冰和林毅也隨之連忙起身緊跟其後,


 

“沈總留步,我們考察完城西倉庫的情況,就會立刻趕回海田集團,”林嵐離開位置,還沒走幾步,就突然回頭,


 

林毅這時正好在她身後走著,林嵐 麼突然轉身,導致林毅一點防備也沒有,身體直接貼了上去,


 

看著眼前兩人,這才剛見面幾分鐘,就有瞭如此誇張的舉止,沈冰氣的簡直都要炸了,


 

“啪, ” 


 

沈冰剛開始生氣,還沒來得及開口回复林嵐,就听見林嵐一個響亮的巴掌,直接摔在了林毅的臉上,


 

林毅如驚弓之鳥般,快速後退,賠禮道歉,


 

“對不起,對不起,林嵐小姐,實在對不起,我不是有意冒犯您的,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