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.....2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不!陶總監和王部長絕對不是一伙的!”林毅非常肯定的回答。


沈冰沒再說話,只是表情冷漠的看著林毅。


林毅用余光撇了撇沈冰,生怕這個老妖婆,又整出個什麼事來。


沈冰拿起咖啡杯,輕輕地啄了口咖啡,這才若有所思的看向林毅說。“好啦!你現在可以滾啦!” 


沈冰的聲音不高,可是說出來每一個字,都如毒刺般,直接刺中林毅的心臟。


林毅死死的攥著鐵拳,特想找個理由發洩一下。


“你聾了嗎?我說的話,你沒聽到,是不是?”沈冰將咖啡杯放在桌上,嫌棄的看著林毅,聲音比之前高了些。


林毅憤恨的白了眼沈冰,逃也似的離開了。


走出咖啡廳,林毅感覺心裡堵得慌,就連呼吸都會痛。


迷茫的走在馬路上,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未來,到底在哪裡。


林毅突然想到了陶姐。


他和沈冰離開的時候,陶姐一直站在醫院門口,眼巴巴的看著他們遠去。那麼現在,陶姐是不是還在醫院呢?林毅這樣想。


拿出手機看了眼,見時間還早,林毅便直接衝到旁邊的公交站牌前,坐上了去成安市人民醫院的公交車。


坐在公交車上,看著車窗外的景緻,林毅就開始恨自己。


他為什麼那麼傻,那麼魯莽?陶姐只是對他發了次脾氣,他就在沈冰面前,那樣說陶姐,他…… 


越往下想,林毅越感覺對不起陶姐。


自打進公司第一天起,陶姐就對他照顧有加,可他卻因為一點小事,在沈冰面前,說陶姐壞話。


林毅是帶著沉重的負罪感,走進成安市人民醫院的。


進入醫院,漫無目的的尋找著,迫切的希望下一刻,就能看見陶姐。可是,不論林毅怎麼找,都始終沒能找到陶姐。


林毅一臉失望的走到醫院門口,坐在旁邊椅子上,拿出手機,想給陶姐打個電話的,可是卻不記得陶姐的電話號碼。


萬般無奈之下,林毅便只好出了醫院。


“陶姐!”從醫院出來,林毅突然發現,前面有個背影,很像陶姐。


聽到呼喚後,陶姐本能的轉過身來,面無表情的看著林毅。


“林毅!你不是和沈總一塊走了嗎?為什麼還在這?” 


林毅連忙上前,指著頭上的傷,向陶姐解釋道。“陶姐,你看見沒有?我不過是去沈總辦公室做保洁,她就用茶杯把我砸成了這樣!剛才,因為沈總在,我怕牽連到你,所以才沒跟你打招呼…… ” 


“你特意回來找我,就是為了告訴我這個?”陶姐不等林毅把話說完,就自顧自的反問道。


林毅錯愕的看著陶姐,還想繼續解釋的,可最終還是放棄了。他知道,此時此刻,解釋再多也沒用。


“你看我幹什麼?說啊!怎麼不繼續說了?”陶姐的語氣,比之前更冷了些,說話的聲音微微有些顫抖。


林毅不自覺的上前一步,這一刻,他好想緊緊抱著陶姐,就像男女朋友那樣,輕輕的摸著陶姐的秀發。


“陶姐!你,你怎麼會來醫院?是不是生病了?”近距離的看著陶姐憔悴的面容,林毅忍不住開口問道。


陶姐鄙夷的白了眼林毅說。“要你管!?” 


說完,徑直向前走去。


林毅急忙追上去,擋住陶姐。“陶姐,對不起,今天早上的事,怪我,都怪我,我應該提前跟你打招呼的,可是……” 


“可是什麼?你還有什麼好可是的?我知道,你現在攀上了沈總,我對你,已經失去了價值,對嗎?”林毅的話還沒說完,陶姐就直接打斷道。


說這話的時候,陶姐的身體都在顫抖,美眸中閃爍著淚光。


“不不不,不是的,不是那樣的,陶姐!”見陶姐這樣,林毅當下就急了,一臉慌張的衝陶姐,手舞足蹈的解釋道。


“不是?呵呵……林毅,你是不是真當我傻呀?難道給我打個電話,就那麼難?就算如此,那你發條短信也行啊!可是,你不但沒有打電話,而且連條短信都沒有!”陶姐越說越激動,說到最後,竟連呼吸都加快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