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.....7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聽完沈冰的這番話,林毅心裡真他麼不是滋味,

 

 

“林毅,這裡是三萬塊錢,你先拿著,回頭再有需要,你再對我提,”沈冰自顧自的走到辦公桌前,從抽屜裡摸出一個信封,裡面裝了張銀行卡,

 

 

沈冰說完,將信封丟在辦公桌上,望著林毅,

 

 

林毅苦笑,“沈總,你難道就不害怕,我拿了你的錢跑路嗎,”

 

 

“你有這個膽嗎,”沈冰冷冷的看著林毅反問,

 

 

林毅突然僵在了那裡,

 

 

你他麼這是什麼意思,

 

 

難道說,他林毅在你沈冰眼中,就那麼的低賤嗎,

 

 

呵呵……

 

 

不過想想也對,沈冰這個老妖婆,不一直都目中無人嗎,更別提他林毅了,

 

 

“如果再無他事的話,就去辦你的事吧,”見林毅只是看著自己,始終沒有開口,沈冰便當下又道,

 

 

林毅最終還是沒說什麼,拿了桌上的信封,離開了沈冰的辦公室,

 

 

“林毅,你,你這段時間,還好吧,”林毅從沈冰的辦公室 剛出來,陳秘書就走上前來,眼巴巴的望著林毅問,

 

 

陳秘書的話,聽得林毅十分不爽,

 

 

一開始,先是沈冰那個老妖婆對自己的置之死地,而接下來,又是陳秘書這樣的詢問,

 

 

怎麼,難道陳秘書三番五次的這般詢問,其目的就是盼望著自己出現什麼事情,

 

 

“呵呵,陳秘書,你這話是什麼意思,難道我非要出點什麼事,你才滿意嗎,”林毅暗自苦笑著,看向陳秘書,

 

 

陳秘書怯生生的望著林毅,十分不安的張著嘴巴,正要開口,可林毅卻理也沒理,直接離開了,

 

 

進入電梯,猛按十五鍵,

 

 

重新回到人事部的時候,林毅只感覺,整個人都要暴走,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