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.....7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王部長的話剛說完,手中的遙控器就不自覺的又按了一下,

 

 

這一下之後,牆壁上赫然出現了林毅躡手躡腳的進入女生廁所的一幕,最開始,林毅這樣進入女廁所的時候,還沒怎麼察覺,可現如今,當林毅通過牆上的大屏幕,開始觀察那時的自己時,林毅只感覺,當時的自己真他麼猥瑣,

 

 

你說猥瑣就猥瑣吧,竟然還恰好被王部長這個老流氓給拍了下來,這就讓林毅整個人顯得特別的變態,

 

 

“哼哼,林毅,你小子現在還有什麼話說,”王部長嬉笑著,回頭看著林毅,

 

 

林毅暗自苦笑著倒吸了口氣,從王部長的表情來看,這老流氓今天必然是做好了十足的準備,否則又怎麼可能這樣,

 

 

認真回想一番之後,林毅這才發現,王部長從一開始,其實就是在向他示威,否則他又怎會一個一個的播放,而不是連著一次性全都播放出來,

 

 

現如今,前面的幾段視頻都已經 播放出來了,就剩下最後的視頻,如果林毅猜測不錯的話,接下來的那段視頻,就是林毅和姚雪的那段視頻了,

 

 

一想到這一點,林毅就不由得有些後怕,

 

 

林毅倒也並不是真的害怕王部長,而是這整件事情,如果真的全部曝光出去,那對他造成的打擊,將會是致命的,

 

 

整個海田集團的人,在接下來的時間裡,都會知道,原來那個傳言中的死變態是真的,並且那個人就是林毅,

 

 

這是多麼丟人的事情啊,與此同時也是多麼慘痛的代價啊,

 

 

不過,此時此刻,讓林毅慶幸的是,王部長不但沒有馬上將其公開,而且還沒有直接報警,只是在人事部,當著人事部的這些人的面,對林毅進行威脅,這說明什麼,這就說明,王部長這老小子,肯定有什麼事情求他幫忙,否則他絕對不會這樣做,

 

 

“王部長,之前的事都怪我,是我有眼不識泰山,希望您大人不記小人過,不要跟我一般見識,好嗎,”看著一臉得意洋洋的王部長,林毅故作虔誠的走上前,

 

 

王部長奸詐一笑道,“林毅吶,其實你之前所做的那些事情,還完全沒遇到不可挽回的地步,好啦,既然你今天已經知道錯了,那我姑且饒你這一次,”

 

 

說完,王部長又對著四周的人事部同事道,“大家都去工作吧,”

 

 

看著眼前慢慢退散的人群,林毅壓抑著的心也隨之平穩了許多,

 

 

再看王部長時,王部長也正好在看他,“到我辦公室來一趟,我有事情和你說,”

 

 

跟著王部長來到王部長辦公室的時候,王部長辦公室還有三個年輕男子,他們一個個眼神犀利的注視著林毅,就像野獸發現獵物一般,

 

 

林毅倒吸了口氣,問王部長,“王部長,你這是什麼意思,他們三個人是……”

 

 

“打,”王部長頭也沒回,只是慢悠悠的說了一個字,

 

 

那三個年輕男子,聽到王部長的話後,便 立刻跳起來,對著林毅就是一頓拳打腳踢,

 

 

當然了,林毅也不傻,見他們三個人上前來要打自己,林毅急忙轉身,直接迎面還擊,

 

 

一時間,四個人扭打在了一塊,

 

 

就在四個人打的你死我活的時候,王部長突然一拍桌子道,“住手,”

 

 

聽到聲音,林毅立刻停手,那三個年輕男子也隨之停了手,齊齊看向王部長,

 

 

“王部長,你這是什麼意思,難道說,你叫我過來,就是讓他們打我,”林毅態度堅決的看著王部長,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