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.....7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王部長聽了徐剛的介紹後,什麼話也沒說,一臉嚴肅的走到林毅的病床前,近距離的看著林毅,若無其事道,“唉,林毅呀,一直以來,老哥我都是很器重你的,可不知道怎麼的,你卻一直都在跟老哥我做對,現如今,咱哥兩才剛達成協議,你說你怎麼就……唉,老弟你放心,不管是誰,老哥我都會替你報仇的,”

 

 

徐剛聽到王部長這樣說,臉色突然變得難看了起來,

 

 

王部長說完,回頭看著徐剛,“徐剛啊,你愣在那裡做什麼,還不趕快將我提前準備好的東西拿出來,”

 

 

徐剛不敢怠慢,快速摸出一個盒子,直接遞上前來,

 

 

看見徐剛遞上來的那個盒子,林毅只感覺很奇怪,

 

 

這兩孫子來到醫院,難不成真的是來給他送什麼營養補品來的,

 

 

林毅一動不動的躺著,既然這兩孫子以為他人事不省,那他現在就裝作人事不省,

 

 

王部長拿過徐剛遞上來的盒子,正要 開的時候,徐剛突然開口說,“王部長等一下,我說王部長,我們真的要這樣做嗎,要知道,林毅這小子,現如今已經成了這樣,我們如果再這樣做的話,那豈不是……”

 

 

“砰,”徐剛的話還沒說完,王部長就直接一腳踹在王部長的腿上,

 

 

“混賬東西,老子以前咋就沒發現,你小子咋這麼善良呢,既然你這麼善良,那你跟王建,為什麼還要背著老子,做那些齷齪事兒,別以為老子不說,你們就真當老子什麼也不知道,”王部長語氣很冷,絲毫不給徐剛留反駁的餘地,

 

 

聽到王部長這番話,本來心情就很不安的徐剛,此時此刻的心情,突然變的更加不安了起來,

 

 

徐剛一直以為他跟王建做的那些事情,王部長不知情,可現如今,聽到王部長這番話後,徐剛才徹底明白,原來他們所做的一切,全都在王部長的掌控之中,

 

 

當徐剛傻愣在原地發呆的時候,王 部長已經自顧自的打開了盒子,從盒子裡面掏出一顆人參,放在林毅病床前的櫃子上,

 

 

看著櫃子上的人參,王部長淺淺一笑道,“林老弟,這棵人參可是老哥我都捨不得食用的寶貝,現如今,老哥為了你也是花了血本,所以說,接下來,不論老哥做什麼,都希望你能原諒老哥,不要怪罪老哥,”

 

 

王部長說的這些,聽得林毅十分奇怪,

 

 

林毅實在想不明白,王部長這番話到底是什麼意思,

 

 

難不成,王部長這個老流氓,這一次來醫院,還有其他目的,

 

 

可……

 

 

林毅還沒來得及多想,王部長就又從盒子裡拿出來一份合同,

 

 

合同的內容,林毅從這個角度看去,壓根看不到一丁點內容,

 

 

雖然看不見一丁點內容,但不論如何,林毅都知道,這其中必然是對他極為不利的條約,

 

 

“王部長,我們做的這件事,萬一被沈總知道,到那時候,我們……”徐剛沉?了許久,最 還是沒能忍住,開口對王部長道,

 

 

徐剛此時的表情更加不安了起來,就好像接下來的事情,直接危害到的還有他自己的利益一般,

 

 

不過說來也對,像王部長這樣只顧自己不顧別人,自私自利的傢伙,今天做下這樣的事情,之後哪一天,萬一東窗事發,那麼誰也不敢保證,王部長會不會掉頭將責任全都嫁禍給徐剛,

 

 

“徐剛,你他麼今天到底是怎麼啦,滾出去,給老子在門口守著,不論任何人,都不許進入這間病房,明白了嗎,”王部長生氣的看著徐剛說,

 

 

徐剛猶豫著,抬頭看著王部長,張了張嘴吧,想說話的,可不知為何,卻欲言又止了,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