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.....7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手機那頭陶姐還要繼續說話,可林毅卻直接掛了電話,

 

 

林毅現在就想一個人呆著,

 

 

這幾天發生的事情實在太突然了,每一件都是那樣的突然,讓他直到現在,還都沒有反應過來,

 

 

“林毅,”姚雪神色慌張的站在庫房門口,看著庫房裡面的林毅,

 

 

“什麼事,”林毅想都沒想,直接反問道,

 

 

姚雪沒有立刻回答,躡手躡腳的走到林毅跟前後,這才開口說,“林毅,對不起,這一切都怪我,都是我的錯,如果不是因為我你也不會淪落到現在這一步, ”

 

 

姚雪說話的聲音,聽上去好像很真誠,可林毅卻一句也不想听,

 

 

“說吧,你找我有什麼事,”

 

 

“答應王部長的要求,可以嗎,如果你可以答應王部長,我願意……願意……”說著說著,姚雪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,右手也在不自覺的扯著自己的衣服,

 

 

“停停停,姚雪,你這是要做什麼,難道之前的事,你還嫌 夠嗎,我好心幫你,而你呢,卻在背地裡捅我一刀,”林毅不想故事重演,於是便直接向庫房外走去,

 

 

姚雪沒說話,安靜的站在原地,失聲抽泣著,

 

 

聽到姚雪低低的抽泣聲,林毅突然止步,回頭道,“你放心,我會答應王部長的要求的,但與此同時,我也希望你,不要作踐自己了,好嗎, ”

 

 

姚雪吃驚的望著林毅,

 

 

“別以為你跟王部長的事情我不知道,我之所以不想直接拆穿,就是想要給你留一些臉面,懂嗎,”林毅繼續補充道,

 

 

姚雪聽到林毅這話,表情比之前更誇張了起來,

 

 

林毅沒有再做停留,直接離開了庫房,

 

 

這一次,不管姚雪想要幹什麼,不管姚雪面上表現出來的,到底是真是假,林毅都不會再相信姚雪了,

 

 

從庫房出來,林毅便直接去了王部長辦公室,

 

 

說來也奇怪,每次看見林毅,王部長都會笑得很開心,

 

 

“林老弟,來,坐,”王部長態度 懇的看著林毅,指了指旁邊的沙發,

 

 

林毅沒有多想,直接坐在了沙發上,

 

 

“王部長,說吧,你想要我怎麼做,”林毅也不拐彎抹角,直接開門見山,

 

 

王部長笑得更誇張了起來,“林老弟果然是個聰慧之人,那好,既然你都想通了,我也就不拐彎抹角啦,”

 

 

說話間,王部長就直接起身,走到林毅身旁,一面從兜里摸出一支香煙遞給林毅,一面嬉皮笑臉道,“林老弟別緊張,老哥我並不想為難你,我只是想讓你留在人事部,別為沈冰那個瘋女人賣命了,過來幫我,可以嗎,”

 

 

“可以,”林毅爽快的答應了王部長的要求,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