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.....7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“林毅,我現在給你兩個選擇,第一,聽我的,在最快的時間裡,將王部長那個混蛋搞下去,第二,送你去警察局,”沈冰徹底怒了,看著林毅,眼皮眨也不眨一下,

 

 

林毅安靜的看著沈冰的眼睛,從沈冰的眼睛當中,林毅讀出了沈冰的內心,

 

 

不過,讓林毅吃驚的是,沈冰這個老妖婆,竟有些不忍心,可是無奈,在沈冰眼中,林毅實在太弱,而且還沒有什麼本事,

 

 

“我選第一,”林毅非常肯定的看著沈冰回答,“不過沈總,接下來,不管我做什麼,我都希望可以得到你的支持,而且必須是全力支持,”

 

 

沈冰先是一愣,隨即痴痴的望著眼前這個,還以為是看花眼的林毅,正要開口駁斥的,可誰知,林毅竟自顧自的出了沈冰辦公室,

 

 

一直等到林毅的離開,沈冰都還沒從剛才的那一幕緩過神來,

 

 

沈冰始終覺得,林毅只是個廢柴,壓根就不可能有什麼驚人之 舉,可這一次,自打林毅走進沈冰辦公室開始,他就好像變了個人似的,

 

 

走出沈冰辦公室,陳秘書連忙探頭看向林毅,

 

 

林毅禮貌性的衝陳秘書笑了笑,接著走向電梯口,

 

 

也許身在電梯當中的林毅直到此時此刻,還不知道,人事部的那些同事,在王部長和姚雪的唆使下,現如今已經炸開了鍋,

 

 

林毅走出電梯的瞬間,就听到了陣陣喧鬧聲,

 

 

人事部的那些同事,也都向林毅這邊看來,

 

 

他們就像一個個餓狼般,隨時都有可能向林毅這邊衝殺過來,

 

 

林毅毫不畏懼的經過人事部辦公室,回到庫房,

 

 

“你總算是回來了,你可知道,我在這,足足等了你二十分鐘,”陶姐不知道什麼時候,竟然已經坐在了庫房的椅子上,

 

 

“陶姐,其實事情是這樣的,你給我說完電話之後,我就接到了沈總的電話,所以……”

 

 

“好了,我什麼都不想听了,我只希望,你現在了,立刻 馬上,跟我離開這裡,可以嗎,”陶姐不等林毅把話說完,就態度堅決的說,

 

 

“不,我現在還不能離開這裡,我還有很多事情沒處理完呢,”林毅若無其事的聳聳肩,苦笑著道,

 

 

陶姐忽然愣在那裡,

 

 

看著陶姐的眼睛,林毅立刻知道,陶姐是真心為他好,所以才讓他離開的,

 

 

不過,讓他離開海田集團的目的,就是讓他前去騰飛集團,

 

 

這是林毅第三次在陶姐身上,看到騰飛集團,

 

 

雖然這一次並非陶姐親口說出,但是不管怎麼說,林毅還是很驚訝的,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