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.....8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“怎麼,這才幾天,你就不認得我了嗎,”陶姐淺笑著,俯身將餐盤放在桌面上,看向林毅,

 

 

林毅尷尬一笑,“認得,認得,我就算不認得所有人,也不能不認得陶姐你呀,來,坐坐坐,”

 

 

陶姐坐下來,沒有立刻用餐,而是目不轉睛的看著林毅,

 

 

“你看上去比之前憔悴多了,是不是最近發生的事情太多,讓你操心太多,如果是的話,你就告訴我,我可以給沈總報告,讓沈總把你調到廣告部,在廣告部不管怎麼樣,都比人事部的事情少,”

 

 

不等陶姐把話說完,林毅就自顧自的站起身來,

 

 

“陶姐的好意我心領了,但我現在才剛到人事部,還不想這麼快離開人事部,我已經吃好了,陶姐慢用,”

 

 

離開十二樓員工就餐部,林毅便直接去了十八樓沈冰辦公室,

 

 

也許是因為電梯內沒有信號的緣故,當林毅走出電梯的瞬間,手機就響了,

 

 

摸出手機看了眼,來電 示,老妖婆,

 

 

林毅沒有接電話,直接走向沈冰辦公室,

 

 

電梯口,正在自己工作崗位上的陳秘書,脖子伸得老長,可是卻欲言又止,

 

 

“沈總,”敲開沈冰辦公室的門,望著坐在辦公桌前的沈冰,

 

 

開門之前,林毅想過許多種被沈冰刻意刁難的理由和方法,但是讓林毅沒想到的是,當林毅推開沈冰辦公室門的時候,沈冰卻像一尊雕塑般坐在那裡一動不動,

 

 

“過來,”沈冰沒有抬頭,聲音猶如地獄幽靈般,低沉而又沙啞道,

 

 

林毅先是一愣,接著小心翼翼的走向沈冰辦公桌前,

 

 

對於沈冰這個老妖婆,林毅是再清楚不過的了,

 

 

現如今,這個老妖婆,突然變得這麼沉穩,心底里一定又在醞釀著其他什麼事兒,若是讓著老妖婆得逞了,那後果……

 

 

林毅來不及多想,只是這樣一直向前走著,只希望他想到的那些,全都是多想,

 

 

“沈總,不知您找我所為何事,”走近 沈冰辦公桌,看著依舊埋頭閱讀文件的沈冰,林毅開口問,

 

 

沈冰緩緩抬起頭,盯著林毅,“你真是好大的膽子,坐下那樣的事情,竟然還敢不接我電話,你是不是想死,”

 

 

說到死字的時候,沈冰的拳頭攥得死緊,那張精緻的臉龐也隨之猙獰可怕了起來,

 

 

林毅這還是第一次看見這個模樣的沈冰,

 

 

在林毅看來,沈冰一直都像螃蟹一般橫著走的,可現如今,怎麼就……

 

 

“你看我做什麼,回答我的問題,”

 

 

林毅吐了口氣,“沈總想知道什麼,你讓我私自調查王部長那個混蛋,既是如此,那又為什麼逼得這樣緊迫,對此,你知不知道,我的行為,若是被王部長那個混蛋知曉,別說調查,就是想要活命,恐怕都很困難,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