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.....7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不等林毅開口問冬瓜,劉震這時候就率先開口對林毅道,“林哥,你真的,沒事,”

 

 

“什麼意思,”林毅一臉懵逼的看著劉震,

 

 

劉震沉思片刻後,這才望著林毅回答,“哦林哥,這麼多天以來,你一直昏迷不醒,我們幾個還以為你已經……不過現在好了,你既然已經醒來了,那就沒什麼好擔心的啦,是不是呀,冬瓜,”

 

 

聽到劉震的問話,冬瓜連忙跟著回答,“嗯,是的林哥,劉大哥說不錯,”

 

 

林毅不再說話,一臉漠然的望著病房門口,

 

 

陶姐和沈冰最終都沒能回來,只有劉震條子和冬瓜三個人一直陪在林毅身邊,

 

 

這天下午的時候,在林毅的質疑要求下,劉震去辦了出院手續,

 

 

從醫院出來,林毅沒有聯繫陶姐和沈冰,跟隨劉震他們直接回到了之前的那個住處,

 

 

進門時,裡面已經完全變了個模樣,

 

 

看著眼前煥然一新的房間,林毅覺得很滿意,

 

 

這天晚上,他們都睡著了之後,林毅就一點也都睡不著了,

 

 

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各種事情,使得林毅感覺整個世界都在發生著巨大變化,

 

 

雖然直到現在,林毅還不敢肯定那些事情的真偽,但是他最起碼可以肯定,他自身力氣變大這一點是真實的,

 

 

為了確認自己的想法,林毅一個人溜出房間,在庫房裡面找了根鋼管,和在醫院的做法一樣,重新嘗試了一遍,

 

 

因為有了之前醫院時候的嘗試,林毅現如今,已經大概知道了自己到底該怎麼做,

 

 

可是,當他手指稍微用力的瞬間,鋼管發生的變化,讓他自己都傻了,

 

 

本來完好無損的鋼管,被林毅就這樣一捏,竟然給捏扁了,

 

 

“天吶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,老天爺,你到底想幹什麼,既然讓我擁有了超能力,那你又為什麼只讓我擁有這麼一點點,而並不是更多,既然你能讓我變成擁有異能的人,那你為什麼不能讓我變得富有一 些呢,你可知道,要想在這個吃人不吐骨頭的社會當中生存下去,那就必須擁有許多的金錢和權利,至於那高不可攀的權利,我就不要了,可是金錢,財富,你總該多少給我一些吧,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