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.....7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林毅一向最怕女人掉眼淚,可現如今,面對姚雪的落淚,林毅卻從始至終都沒有半點反應,

 

 

姚雪似乎是在試探林毅,見林毅不理自己後,這才??地離開,

 

 

也許姚雪自己也沒想到,本來計劃的好好的,怎麼就變成了現在這樣,怎麼就走到了這樣進退兩難的禁地,

 

 

面對林毅等人的到來,這些人事部的同事們,也沒想像中的那麼排斥,不但如此,他們對待林毅等人的態度也隨之煥然一新,

 

 

在以前,他們這些人,是從來不會正眼看待林毅的,哪怕是知道林毅跟陶姐和沈冰走得很近,也都沒幾個人會拿正眼瞧林毅,可現如今,大家反而因為王部長的一道任命,對林毅比之前稍微熱情了些,

 

 

林毅坐在自己的辦公桌前,並不像其他同事那般,新進人事部,就開始給其他老同事送小禮物問好,給大家留個好印象,以便日後做事相處之類的,

 

 

大家似乎早就對這樣的習 習以為常了,故而其他同事,從早上林毅等人剛到人事部開始,就在背後注視著林毅,

 

 

對此,林毅多少也是知道的,但不論如何,林毅都始終沒有表態,他依舊自顧自的忙碌著,做著自己的事兒,

 

 

“這是在怎麼回事,你能告訴我,這是怎麼回事嗎,”就在大家都在緊張忙碌的時候,人事部辦公室中間的位置,突然傳來一個女人尖銳的聲音,

 

 

“我說劉組長,您給我做的我文件,確實是一樣的文件,但您現在拿給我的這份文件,卻不是我早上交給你的那份文件,我之前分明已經把所有該整理的東西,全都整理妥當了的,而您現如今,拿到我面前的這份文件卻是參差不齊的,您說我不負責任,您說我做事情拖拖拉拉,可講話都要憑證據,而您現如今,這樣空口無憑的指責我,叫我如何承認,”那個尖銳女聲剛結束就傳來劉震不服氣的聲音,

 

 

對於這件事 林毅本來是不打算管的,可現如今,既然這個所謂的劉組長欺負的對像是他的兄弟劉震,那也就說明,這個什麼劉組長,看上去是在故意刁難劉震,可實際上,卻是在做給他看,

 

 

今天,倘若他林毅不站出來立立威風,那麼日後,條子和冬瓜,還不知道會被他們這些人,給欺負成什麼樣兒,

 

 

林毅思索間,就起身向人群中走去,

 

 

“劉組長,其實我們早就想說了,只是礙於我們是新來的,所以什麼都沒說,我們不說,你就別真以為我們是好欺負的,你如果再繼續這樣栽贓嫁禍,小心我們去找王部長,”條子和冬瓜這個時候剛好從後面各自的辦公桌前,走到劉震跟前,看著劉組長,

 

 

劉組長不服氣的白了眼條子和冬瓜,她一直以為這兩個新來的不敢放肆,可現如今,從他們的一言一行來看,他們似乎是要反擊,

 

 

“這有你們兩個什麼事,你們兩個站出來做什 麼,你們兩個識相的話,就給我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去,我交給你們的任務,都完成啦,”劉組長聲音比之前更高了些,面目可憎的伸手指向條子和冬瓜,

 

 

“那這件事,你打算怎麼處理,”冬瓜不爽的看了眼劉震,

 

 

劉組長雙手叉腰,曉得身子都彎成了月牙狀,“不就是王部長帶來的嗎,你還真以為你找了個多大的靠山,實話告訴你,今天,就算你鬧到王部長那裡,你也不會有什麼好果子吃,”

 

 

“是嗎,”林毅站在劉組長背後,看著劉組長扭曲了的身形,

 

 

聽到聲音,劉組長立刻怔在那裡,

 

 

“林哥,”劉震條子和冬瓜,幾乎同時看向林毅這邊,

 

 

林毅對劉組長繼續說, “劉組長,我想,你剛才說的那些話,應該還算數吧,既是如此,那我們不妨現在就去王部長那裡對質,如何,”

 

 

“林……林毅,你想幹什麼,他們三個雖然是你朋友,但也不能不斷犯 錯吧,如果人事部的人,全都這樣,那我日後還怎麼做事,你可要清楚,我這個組長,可是王部長親自授命的,所以,不管我做什麼,都要對得起王部長的信任,現如今,他們連份文件都做不好,卻還這樣死不承認,你覺得這樣的新人,我不該指責一番嗎,”劉組長暗自吞了吞口水,目光閃爍著望向林毅,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