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.....7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林毅順著陳秘書手指的方向看去,正好看見姚雪和王部長靠在一起,從他們此時此刻的姿勢來看,就算是傻子,也都能猜到她們在幹什麼,

 

 

看著視頻中活動的畫面,林毅正要接著往下看的時候,陳秘書突然快速的將手機收了回去,

 

 

林毅快速轉身,看向陳秘書的時候,陳秘書正好也在看他,

 

 

“怎麼,還沒看夠,”陳秘書問,

 

 

林毅一臉茫然的看著陳秘書,欲言又止,

 

 

陳秘書停頓了下又問,“林毅,對於這件事,接下來你打算怎麼處理,”

 

 

“怎麼處理,”林毅小聲低語,

 

 

“是啊,事情的真相,你也看到了,接下來該怎麼做,我想應該不需要我教你吧,”陳秘書面無表情的看著林毅,就像警察在審問犯人一般,

 

 

林毅不知所以的對著陳秘書看了看,這才若有所思的回答,“陳秘書,這件事我已經有主意了,我們現在先吃飯,好嗎, ”

 

 

從陳秘書的語氣中,林 聽出了陳秘書的意有所指,但不管怎麼說,陳秘書今天特意叫他出來,讓他看的這些,也都是為了他好,

 

 

可現如今,他的事情已被王部長和姚雪傳得人盡皆知,而陳秘書卻可以頂著壓力,在這個節骨眼上為他著想,那就說明,陳秘書確確實實是真心為他著想的,

 

 

既然陳秘書是真心實意為他著想的,那他就沒任何理由跟陳秘書過不去,

 

 

陳秘書聽了林毅的話後,便沒再說話,只是安靜的看著林毅,等待著林毅的再次開口,

 

 

林毅無奈的吞了吞口水,接著補充道,“陳秘書請不要誤會,我的意思是說,對於這一次的事情,我想憑自己的能力來解決,不想連累到你,王部長那個混蛋的手段,你多少也是知道的,若是讓他知道了這些,到那時候,我真不敢想像,他又會做出什麼事來,”

 

 

再次回到海田集團的時候,那些原本鬧得很厲害的職員,此時此刻,比之 鬧得更厲害了起來,

 

 

為了掩人耳目,林毅並沒有跟陳秘書一塊走進海田集團,可就算如此,還是沒能避免事態的惡化,

 

 

從一樓海田集團大門,走到電梯口的途中,旁邊的人都在看林毅,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