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.....2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你給我滾出去!”沈冰被林毅鬆開後,快速整了下著裝,回到自己的辦公桌前,坐在椅子上,厭惡的看向林毅。


林毅連忙向門口走去。


“砰!” 


就在林毅,正要開門而出的時候,沈冰辦公桌前的茶杯,直接砸過來,撞在門板上,碎片掉落一地。


林毅錯愕的回頭看向沈冰。“沈總,我們不是說好了,不砸東西,不打人嗎?” 


說這話的時候,林毅是真的生氣了。


不管怎麼說,他也是個男人。怎麼可能就這樣,被一個女人欺負?


沈冰若無其事的苦笑道。“那是你自己說的,我可沒有說。再說了,我就砸東西了,怎麼啦?你可不要忘了,你還欠我二十萬。今天已經是第四天了。如果十天之內,你不還清的話,我就會讓你下半輩子,都在監獄中度過。” 


說到最後,沈冰的語氣異常堅決,一副吃定林毅的姿態。


林毅暗自鑽進鐵拳,特想跳起來跟沈冰爭辯。


什麼二十萬?什麼十天之內?那不都是她給他挖的坑嗎?現在倒好,她的目的達到了,可他呢?


“滾出去!”沈冰再一次,用命令的口吻對林毅說。


林毅倒吸了口氣,強行壓制住即將爆發的怒火,轉身出了沈冰辦公室。


走出沈冰辦公室的那一刻,林毅只感覺,他的世界充滿了黑暗,沒有一丁點的光明。


“林毅!”陳秘書吃驚的走過來,呆呆的看著林毅。


林毅沒有說話,只是尷尬一笑,便向電梯口走去。


“你說請我吃飯,是真的嗎?”就在林毅進入電梯的間隙,陳秘書突然探頭,對林毅說。


林毅不自覺的苦笑了下,頭也沒回的進入電梯,全當沒聽見。


進入電梯後,林毅沒有按15鍵,而是猛按1鍵。他現在特別想知道,他的三星手機,被沈冰那個老妖婆,從18樓丟下去後,是不是還能正常使用。


陶姐給他的五千塊錢裡,四千塊錢遞給了遠在西北農村的父母,兩百塊錢買了新手機,兩百塊錢給沈冰那個老妖婆,付了招待所的房費和押金,現在僅剩下六百塊錢。如果新手機摔壞了,不能用的話,那就意味著,他又要拿出兩百塊錢,重新買個手機。


想到這時,林毅突然想起,昨晚在招待所開房的小票,還在他的口袋裡。這就意味著,他如果能在今天十二點前,趕到那家招待所,他就可以將一百元的押金取走。


林毅從1樓出來,在18樓沈冰辦公室窗戶的這個方位找了十幾分鐘,可是卻始終沒有找到他的手機。


失望的回到15樓人事部的時候,大家都在緊張的工作著,唯獨林毅,還沒有進入工作狀態。


“林毅,你可算來啦!王部長交代,讓你來了知道,第一時間去他辦公室。”林毅從人事部大辦公室門口路過,要去庫房換保洁服的時候,那個清純美女突然跑出來,聲音低低的對林毅說。說完,便頭也沒回的跑開了。


林毅甚至有種錯覺,包括那個清純美女在內的人事部所有人,都在刻意的迴避著他。


按照那個清純美女的話,林毅敲開了王部長那個老流氓的辦公室。


王部長的鼻子還有些腫,此時手裡正夾著一支名牌香煙,悠閒的吸了口後,這才將翹起的二郎腿放下,看向林毅,招手道。“哈,林毅呀。來來來,坐。” 


林毅有些難以是從走過去,沒有坐,繼續站著,面向王部長詢問道。“王部長,聽說您有事找我?” 


王部長站起身來,拍了拍林毅的肩膀說。“是這樣的。我看你體力不錯,既年輕,又優秀,如果一直幹保洁,那實在是太委屈了。可是你也知道,沈總在上面壓著,我這個人事部部長,也是沒有辦法。不過,現在倒有個機會,可以讓你成為海田集團的正式職員,不知道你願不願意?” 


林毅感覺很奇怪,王部長這是怎麼啦?他前後兩次,讓他顏面盡失。可現如今,他竟這般不計前嫌的想要幫他?


不過,林毅也不傻。


王部長這樣做,肯定有他的目的。但是,即便如此,那對他林毅而言,又何嘗不是一個表現的機會呢?


想到這裡,林毅便暗自決定,不管王部長說的這個機會是什麼,他都要死死抓住。


“哈哈……林毅呀,你可要考慮清楚了。我也是不想辱沒了你這樣的人才,所以才會給你走後門,你如果不願意,後面還有大把的人願意。”王部長又深深的吸了口香煙,一邊慢悠悠的吐著煙圈,一面自說自話著。


“王部長,你說吧。要我做什麼?我願意抓住這個機會,跟著王部長,幹出一番大事來。”林毅故意降低姿態,將王部長抬得高高的,恭維道。


一聽這話,王部長當下就樂開了花。


“林毅,你小子。老子早就知道,你一定是個乾大事的料。”王部長嬉皮笑臉的說著,遞給林毅一支香煙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