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.....2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林毅,你好大膽,竟然敢不接我電話!?立刻馬上,告訴我你的位置!”電話那頭,毒婦沈冰,依舊那般野蠻而又霸道的吼著。


林毅暗自苦笑著,沒有回答。


“餵!你聾了嗎?我說的話,你沒聽到是不是?林毅,你個低賤的下等人,告訴我,你現在到底在什麼地方?”沒有聽到林毅的回答,毒婦沈當下就冰急了,聲音比之前更高了些道。


林毅死死的攥著手機,強忍著心底的憤怒,倒吸了口氣道。“哦,沈總呀,我正在過馬路,馬路對面就是希爾頓酒店。” 


話音剛落,電話就斷了。


林毅收起手機,趕到希爾頓酒店門口,可是卻並沒有看到沈冰那個老妖婆。拿起手機,剛要打電話詢問的時候,眼前突然出現了一輛白色寶馬。


白色寶馬的速度極快,完全不給林毅躲閃的機會。


情急之下,林毅便直接跳到了白色寶馬上。


“你他麼知不知道,這是會出人命的!?”林毅憤怒的攥著鐵拳,直接一拳砸在車前玻璃上,衝毒婦沈冰怒吼道。


白色寶馬緩緩停下,毒婦沈冰一臉冷漠的下車。“怎麼?生氣啦?呵呵……那你不接我電話的時候,可曾想過現在?” 


毒婦沈冰還是那身職業裝,不過,在外面看和在公司看,卻是截然不同的。特別是從林毅現在這個角度看去,正好可以很清楚的看見,前面那一對聖物。


當然啦,這時候的林毅,哪裡還有心情去看那個。


林毅恨鐵不成鋼的從車上跳下來,壓抑著的一肚子火,正要藉機發洩一番的。可就在這時,毒婦沈冰卻自顧自的上了車。


“上車!”毒婦沈冰壓根沒看林毅,依舊那般帶著命令的口吻道。


林毅沒有猶豫,直接坐到了副駕駛座上。


“你也配坐這個位置?滾到後面去!”林毅剛坐下,毒婦沈冰就一臉厭惡的斥責道。


林毅沒有動,面無表情說。“沈總,你找我什麼事?說吧。” 


說這話的時候,林毅的態度很堅決。


沈冰吃驚的看了眼林毅,接著,將手邊的玻璃飾品,直接砸在林毅頭上。


本來可以躲開的,可林毅卻沒有躲。


玻璃飾品砸在林毅頭上,眨眼間鮮血直流。


林毅就這樣,怔怔的看著沈冰。“沈總,現在您滿意了?” 


說完,林毅直接奪門而去。


沈冰無措的看著林毅,遠去的背影,直到背影消失的那一刻,她才連忙開車去追。


“林毅,你這個低賤的下等人,你給我上車!”沈冰很快追上了林毅。坐在車內,看著滿臉鮮血的林毅,沈冰仍然那般帶著命令的口吻,衝林毅嘶吼道。


林毅完全無視沈冰,自顧自的走著。


沈冰徹底怒了,直接衝上來,擋住林毅。


“怎麼?長本事了,是不是?我再說一遍,立刻馬上,給我上車!” 


最終,林毅還是上了沈冰的車。


安靜的坐在副駕駛座上,看著車窗外的景緻,不言不語。


沈冰也沒再說什麼,只是專心開車。


白色寶馬在成安市人民醫院門口,停了下來。


“下車!”車剛停穩,沈冰就語氣冰冷的命令道。


林毅無動於衷的看向沈冰說。“沈總,我不想去醫院。再說了,像我這種低賤的下等人,又怎配讓您這樣身份的人,帶我去醫院?” 


“林毅,你是不是傻?我再說一遍,下車,跟我去醫院。你如果再跟我廢話,你信不信,我現在就把你的舌頭割了。”沈冰不耐煩的看著林毅,氣勢洶洶道。


林毅沒再繼續爭辯,直接下了車。


沈冰的為人,林毅多少還是知道的。她既然那樣說了,那她就肯定會那樣做,要不然,她就不是毒婦沈冰了。


進入醫院,包紮完頭上的傷口,做了全身檢查,拿了藥,這才如釋重負般,走出醫院。


林毅不是不想進醫院,而是怕花錢。


“咦!沈總……”林毅跟在沈冰後面,提著一袋子藥,剛從醫院走出,前面突然傳來一個熟悉聲音。


林毅抬頭看時,正好對上陶姐的視線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