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.....3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來到18樓的時候,林毅又見到了陳秘書。


陳秘書正在電腦前整理文件,看見林毅來了,便立刻放下手頭的工作,衝林毅道。“嗨,林毅!” 


林毅沒說話,只是衝陳秘書,象徵性的點了點頭,就自顧自的,敲開了沈冰辦公室的門。


“林毅,你還記得我們之間的約定嗎?”林毅剛進入沈冰辦公室,沈冰就一本正經的看著林毅反問。


林毅先是一愣,隨即連連點頭道。“記得,記得,當然記得。沈總,您這話是什麼意思?” 


沈冰的反問,讓林毅感到很奇怪。他們不是幾小時前,剛達成的約定嗎?


“什麼意思?呵呵……林毅,你是真不知道,還是假不知道?我想要讓你辦的事,就是做我的人,幫我蒐集王部長罪證的同時,時刻注意陶然的一舉一動。”沈冰雙手環胸,神情坦然的注視著林毅,就像警察注視著小偷一樣。


林毅這時候才突然想起,沈冰給他的承諾字據上,只寫了讓他幫她做一件事,可是卻沒有寫明,到底是什麼事。


沒想到,林毅實在沒有想到,沈冰這個老妖婆,竟然又給他挖了個坑。


“沈總,您這麼著急把我叫來,就是為了給我說這些?”林毅死死的攥著鐵拳,強忍著心中的憤怒,若有所思的看向沈冰。


“這只是第一步。”沈冰依舊那般,神情坦然的注視著林毅,見林毅沒有什麼異常反應,這才接著補充道。“我之所以把你叫來,特意告訴你這些,就是希望你能牢記你的任務,不要玩忽職守。懂嗎?” 


“沈總是在說姚雪嗎?”林毅暗自苦笑著,毫不掩飾的反問。


“也可以這麼說。不過,除了姚雪,還有陶然。我希望你時刻記住,你是我的人,只能為我做事,決不能胳膊肘向外拐。”沈冰完全無視林毅,野蠻而又霸道的,用命令的口吻,對林毅說。


聽到沈冰這話的瞬間,林毅特想暴走。


什麼叫我是你的人?你沈冰以為你是誰?只要動動嘴皮,就能決定一個人的歸屬和生死嗎?


“哦!?沈總,您說的話,我有點不太明白。什麼叫胳膊肘向外拐?我不跟她們接觸,又怎麼幫您獲取情報?再說了,我總不能只跟王部長一個人來往,其餘人一概拒之門外吧?”林毅一臉懵逼的看著沈冰,實在無法理解的反問道。


“我指的是曖昧!”沈冰的語氣,比之前更加強硬了起來,彷彿要用聲音,將林毅震懾住。


曖昧!?


聽到沈冰,刻意向他強調這兩個字的時候,林毅就想“哈哈”大笑。


你沈冰算什麼東西?憑什麼對他說這樣的話?


“沈總這話我就不懂了。難道說,我跟任何一個異性走得近了些,就都是曖昧嗎?那照這樣說,咱兩豈不是就可以領證結婚啦?”林毅肆意的苦笑著,對毒婦沈冰,冷嘲熱諷道。


林毅的話,聽得沈冰臉都綠了,右手不自覺的抓著桌上的茶杯,在林毅話音落下的間隙,直接砸出。


沈冰以為,林毅這次,必然無法躲開。可誰知,當她砸出的茶杯,就要挨到林毅的時候,林毅身形快速一閃,將茶杯穩穩的接住了。


“就算我說錯了話,沈總也不至於這樣吧?要知道,這幸好是只茶杯,如果是把匕首,那我的小命,豈不是就要葬送在你的手裡啦?”林毅似笑非笑的拿著茶杯,走上前來,將茶杯放到桌上,意有所指道。


“你的小命,能夠葬送在我的手裡,那是你的榮幸,你應該感到開心才對。”沈冰憎惡的看著林毅,當林毅把茶杯放到桌上的時候,她直接伸手過去,再次將其攥在手中。


林毅以為沈冰這個老妖婆,又要對他行凶,連忙後退躲避,可誰知,沈冰竟沒有再次攻擊。


看著林毅膽怯的後退,沈冰一臉得意的笑著,那樣子,好像還很享受。


“呵……我就說嘛!我還以為,沈總真要謀殺親夫呢?”發現沈冰在故意逗他後,林毅則不緊不慢走上前,抓住機會,反擊道。


沈冰突然一愣,隨即異常憤恨的將茶杯砸向林毅。


林毅這次沒有躲閃,茶杯剛好砸在胳膊上,掉在地上,摔了個粉碎。


“滾出去!”沈冰那殺豬般的鬼叫,突然響起。


林毅暗自得意著,想都沒想,就連忙向外走去。


一開始,聽到毒婦沈冰的反問,得知沈冰這個老妖婆,又給他挖了個坑時,林毅還很生氣。可是,在接下來的幾次針鋒相對中,林毅感覺真他麼的解氣。以前,總被沈冰這個老妖婆牽著鼻子走,而這一次,他竟也破天荒的反擊了一次,爽。


“等一下!”就在林毅即將開門而去的時候,沈冰突然語氣強硬的挽留道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