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.....2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林毅最終還是放棄了下車的打算,他拿出手機,準備給毒婦沈冰發條短信,告訴她,他現在已經回公司了。


手機拿在手裡,按出短信編輯框,正要輸入內容的時候,毒婦沈冰的電話打進來了。


林毅先是一愣,接著看向陶姐。


陶姐此時,正目視前方,專心開車。


安全帶斜著纏在陶姐的身上,經過前面那對聖物的時候,剛好勒在中間,將陶姐那隨時都會撐爆的一對聖物,凸顯的更加誘人了起來。


陶姐似乎發現了什麼,側過頭來,看了眼林毅說。“你在幹什麼?電話響了,為什麼不接?” 


林毅不自覺的吞了吞口水,這才急忙拿出手機,按了接聽鍵。“餵!” 


林毅才剛喚出,手機那頭,就立刻響起,沈冰殺豬般的鬼叫。“說,你在什麼位置?我已經到成安市人民醫院門口了!” 


果然,果然和林毅預料的一樣。沈冰那個老妖婆,在掛斷電話之後,就閃電一般的衝到了成安市人民醫院。


林毅微微停頓了下,想調整好心情,再回答沈冰的。可這時候,沈冰殺豬般的鬼叫,再度響起。“林毅!你聾了嗎?我說的話,你沒聽到,是不是?立刻,馬上,回答我?” 


林毅神色慌張的看了眼陶姐,見陶姐沒有什麼異常,這才對著手機回答。“哦,沈總,是這樣的,我已經回公司了。我……” 


話還沒說完,電話就斷了。


看著恢復正常的手機屏幕,林毅無奈的苦笑著,將手機裝進口袋。


到海田大廈後,為了不讓他人,特別是毒婦沈冰,看見他跟陶姐一起,林毅便先陶姐一步下了車。


進入海田大廈,快步走到電梯前,猛按上行鍵,進入電梯,直奔15樓人事部。


經過人事部大辦公室的時候,裡面已經坐滿了人,大家都在緊張的忙碌著,唯獨他,像個怪物一樣,無所適從的進入庫房。


按照慣例,換上保洁服,提著水桶和拖把,開始工作。


對於這些天發生的事情,林毅越想越感到莫名其妙。先是被海田集團破格錄取的喜訊,接著就是因為死黨的惡作劇,而被毒婦沈冰辭退的噩耗,這也就罷了,最後竟然還和沈冰那個老妖婆,莫名其妙的發生了關係!


就算這些事情,全都是沈冰和陶然布下的局,其目的就是,要找個各方面都很優秀,又可以捏在手心的棋子,來幫他們打入王部長內部。那麼,陶然對他的照顧,以及多次因為關心,要帶他去醫院的事情,和昨天晚上發生的一系列事情,也都是她們布下的局嗎?


如果真是這樣的話,那麼當初,他離開酒吧之後,若是沒有回去,陶然豈不是,就會被那三個年輕男子,給…… 


想到這,林毅不禁開始懷疑那三個年輕男子,是不是也是她們安排的人?


假如那三個年輕男子,真是她們安排的人,那麼陶姐這樣做,又能達到什麼目的呢?想跟沈冰那個老妖婆一樣,故伎重演?以此來將他林毅死死的套住,從而為我所用?林毅這樣想。


不過細細想來,林毅發現,陶姐的所作所為,還真有這個趨勢。


拋開其他原因不說,光是從今天中午,沈冰聽到他說,要讓她提防陶總監開始的言行舉止中,就足以說明,沈冰這個老妖婆,其實早就已經開始懷疑陶姐了。


“餵!你聽說了嗎?12樓那個死變態,跑到15樓來啦!”林毅打掃完男廁所,正準備離開的時候,身旁的廁所內,突然傳來一個男子的聲音。


緊接著,隔壁廁所,另外一個男子回答說。“可不是嘛!你說,那個死變態的口味得有多重呀?竟然偷窺女同事上廁所!哎喲我去!” 


林毅沒有理會,提著水桶和拖把,徑直出了廁所。


回到庫房的時候,放在桌上的手機,突然響了。


拿過來看了眼,來電顯示老妖婆。


“餵!”林毅苦笑著按了接聽鍵。


手機那頭,沈冰殺豬般的鬼叫傳來。“低賤的下等人,你竟敢不接我電話!?立刻,馬上,滾到我辦公室來!” 


話音落下的同時,電話也斷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