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.....2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聽到林毅的詢問,清純美女比之前更緊張些,聲音低低的說。“林,林毅,你能幫我個忙嗎?” 


林毅吞了吞口水,看著比之前還緊張的清純美女,尷尬一笑道。“好啊!能為你這樣的大美女效勞,那是我的榮幸!” 


清純美女依如之前那般嬌羞可人的走上前,將頭壓得低低的對林毅說。“我的手鐲……掉廁所了,它對我特別重要,所以,林毅,麻煩你,能不能幫我……” 


“可以!你告訴我位置,我這就去幫你弄出來。但是… …”再次聽到清純美女嬌羞而又悅耳的聲音,林毅莫名的心跳加速了起來,為了不讓這樣的尷尬繼續下去,林毅很爽快的答應了下來。不過,說到最後,林毅突然想到了,毒婦沈冰剛才的要求。現如今,這清純美女主動送上門來找他幫忙,他正好,也可以讓她幫他一次。


“但是什麼?林毅,你放心,只要你能幫我把手鐲拿出來,我一定會好好感謝你的。”清純美女生怕林毅反悔似的,抬頭看向林毅的同時,雙手本能的抓住林毅的胳膊,委屈的哀求道。


林毅這時候,才終於看清了清純美女的臉。那是一張白皙如雪,精緻如畫般的臉龐。烏黑的眼眸中,閃爍著亮光。


聽清純美女說,我一定會好好感謝你的時候,林毅竟不自覺的想到了那句,公子若不嫌棄,小女子將以身相許,來報答公子的恩情。


不過,這樣的念頭,也就停留了三秒,三秒之後,林毅立刻回歸主題道。“但是你也得幫我個小忙,如何?” 


清純美女突然一愣,不知可否的看著林毅。


林毅看出了清純美女的猶豫,便連忙尷尬一笑道。“哈哈……你也不用擔心什麼,我只是想讓你去一趟沈總辦公室,告訴她,你就我的那個姓姚的同事,平時大家沒事,喊你老妖。只是這樣而已。好嗎?” 


清純美女異常驚訝的看著林毅,不自覺的撇了撇嘴說。“咦?林毅,你怎麼知道我姓姚的?哦對了,差點忘了自我介紹了。我叫姚雪。如果真如你說的那樣的話,我倒可以幫你,但你必須請我吃飯,時間地點我定。如何?” 


“好!OK!”林毅如釋重負般看著姚雪,雖然有些驚訝,但是一想到自己心頭的疙瘩,總算可以解開了後,便立刻爽快的答應道。


在姚雪的指引下,林毅拿著工具進了人事部的女廁所,來到姚雪掉鐲子的那個廁所跟前。


確定好位置後,林毅便讓姚雪,立刻,馬上,去一趟沈冰辦公室,把他交代的話告訴沈冰,然後再回來取鐲子。


姚雪聽話的離開後,林毅便不自覺的念了兩遍姚雪的名字,然後情不自禁的笑著,回想著剛才的那一幕。


細細想來,林毅發現,在海田集團中,除了毒婦沈冰之外,其餘人對他還是不錯的。至於陶姐嘛,按理說她跟沈冰是一伙的,可不管怎麼樣,陶姐一直以來,對他林毅還是非常照顧的。僅此一點,陶姐就比毒婦沈冰強很多倍。


“哎喲,難受死我了。你說,王部長怎麼可以那樣?我來例假,痛的都快掛了,他還給我安排那麼多任務。而我隔壁那位,整天把自己搞的跟妖精似的,愣是啥活沒有……”林毅拿著工具,正撈手鐲的時候,外面突然傳來一個粗狂的女聲。


林毅連忙停下,死死的拽著廁所的小門,屏住呼吸,生怕發出半點聲響,驚動了外面的人。


緊接著,另外一個女聲突然打斷道。“唉,你還看不出來呀?那個妖精,背地裡,其實早就跟王部長有一腿了。咳咳……別說她了,就連廣告部的陶總監,據說,也跟王部長有著某種神秘關係。” 


廣告部的陶總監?那不就是陶姐嗎?


林毅耳邊,突然“嗡”的一下,心想,這他麼王部長,肯定有事沒事總騷擾陶姐,所以才會被人誤認為,他跟陶姐有神秘關係的。


“餵!你還記得上回,12樓傳出的那個新聞嗎?就是有個死變態,喜歡在女廁所偷拍的那個。”不知道過了多久,林毅以為那兩個女同事已經離開了,可誰知,其中一個的聲音,突然再度響起。


“可不是嘛!我還聽說,那個死變態,已經從12樓來到15樓啦!你說說,他的口味得有多重呀?淨幹這些噁心人的事,呸!”緊跟著,另外一個女同事,極度厭惡的回應著,說到最後,連她自己都被噁心的直往地上啐口水。


如果說,她們剛才的對話,於林毅而言是震驚的話,那麼此時此刻,她們的對話,於林毅而言,就是晴天霹靂。


聽到她們對話的瞬間,林毅整個人都傻了。


像這樣的傳聞,林毅已經聽過不止一次了。可他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,進入女廁所?這也就算了,進來就進來吧,光明正大一點,不行嗎?而他現在,愣是把自己關在最前的這間廁所裡,大氣不敢喘一個。


正如那兩個女同事所說,雖然兇手不是他林毅,但是林毅現在的處境,若是被人當場看到,那他就算跳進黃河,也洗不清啦。


時間,不知道過了多久,林毅只感覺心跳的聲音好大,心臟彷彿要從胸口跳出來似的,雙腿因為站得太久而酸痛無比,雙手因為拽著小門,拽得太久而麻木的沒了知覺。


外面這時候很安靜,安靜的讓林毅感到害怕,也恰恰就是因為害怕,讓他始終不敢開門去看。萬一,他一開門,恰巧撞見哪個女同事,那後果…… 


林毅不敢再往下想,他現在,就只希望姚雪可以早點回來,救他於水火,否則,他真不知道,要如何從這離開。


等了許久,見姚雪還是沒有回來,外面又很安靜,林毅便鼓足勇氣,從門縫中向外看了眼,發現確實沒人後,這才拿著鐲子,逃也似的衝了出去。


衝出女廁所後,為了平復心情,林毅沒有直接出去,而是轉進了男廁所。


站在男廁所,大口大口的喘息著。這一刻,林毅感覺,無比輕鬆。


調整好呼吸,走出廁所,回庫房的時候,林毅發現,姚雪已經在人事部大辦公室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