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.....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沈總,這手機我不能拿。之前的事,是我有錯在先。您摔我手機,那也是理所應當。誰讓我惹您生氣了呢。”林毅非常謹慎的看了眼沈冰,不相信,他怎麼也不相信,毒婦沈冰會那麼好心,給他買新手機!


沈冰突然臉色一沉,狠狠的拍了下桌子,對林毅說。“說是給你的,那你就拿著,哪來那麼多廢話?再說了,你好歹也是我的人,出門在外,沒有個好手機,我要聯繫你的時候找不到你,怎麼辦?” 


林毅被沈冰的舉動嚇了一跳,他以為沈冰這個老妖婆,又要神經病發作,用東西砸他了。可誰知,沈冰並沒有用東西砸他,而是用力的拍了下桌子。


你好歹也是我的人!?


聽到沈冰說的這句話時,林毅突然愣了下。


這老妖婆說這話是什麼意思?難道說,這老妖婆處心積慮的將他留下,其實另有企圖?


“哦,沈總。有件事,不知道您知道不知道?”林毅突然想到了,王部長對他說的那件事。


之前跟陶姐說的時候,陶姐的異常反應,讓林毅感到十分震驚。不過仔細想來,林毅還是覺得,這件事必須請示下沈冰。


“有話就說,別給我整什麼繞口令!”沈冰好看的眼眸,輕輕向上一翻,白了眼林毅。


林毅突然一怔。


今天真是奇了怪了。


陶姐本該態度和善的,可是卻突然變得冷漠無情。沈冰理應冷漠無情,野蠻霸道的,可是卻突然變得溫和了些。


這…… 


“嗯,是這樣的沈總。今天我剛到人事部的時候,王部長叫我去他辦公室,告訴我說,公司總部高層欽點了一批貨,要放在城西倉庫中。對於這件事,公司上下都非常重視,所以他想讓我帶領其他十名職員,前去城西倉庫。對此,不知沈總怎麼看?”林毅態度誠懇的向沈冰匯報導。


沈冰完全一副看待傻瓜的姿態看向林毅。“林毅,你是笨蛋嗎?如果不是因為要派你去城西,我會給你這麼好的手機?” 


說這話的時候,沈冰刻意指了指,辦公桌上的手機。


說完,沈冰似乎又想到了什麼,便立刻補充道。“據我所知,王部長這一次,肯定會在這批貨上動手腳。所以,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嗎?” 


林毅筆直的站著,就像一名軍人般,向沈冰點頭回答道。“沈總請放心,我是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。” 


不知道為什麼,林毅突然又想到了陶姐。


從陶姐的異常舉止和王部長的言行中,林毅似乎覺察到了些什麼。


可是,無憑無據的事,他能告訴沈冰嗎?


“好啦,你現在可以滾了!”沈冰若有所思的看了眼林毅,接著便自顧自的忙碌了起來。


林毅無措的看了看沈冰,緩緩走到門口,正要開門的時候,突然回頭道。“沈總,我覺得,您在提防王部長的同時,更應該注意一下陶總監!” 


沈冰一臉茫然的看向林毅,剛想說些什麼的,可是林毅,卻率先開口道。“那好,沈總,我先走了。” 


走出沈冰辦公室,林毅感覺很奇怪。好端端的,他為什麼要那樣說陶姐?再說了,王部長是什麼人?陶姐是什麼人?她們兩個怎麼可能…… 


“咦?林毅,這是什麼?”陳秘書好奇的走近林毅,指著林毅手裡的盒子問。


林毅剛才,只顧著給沈冰匯報事情,竟然都沒來得及注意手機。這時候,聽陳秘書問起,他才連忙打開盒子。


“呀!竟然是蘋果7!林毅,快告訴我,沈總為什麼會給你買蘋果手機?你們……”陳秘書好奇的歪著腦袋,看著林毅木然的臉問。


林毅尷尬一笑道。“哈哈……陳秘書,這手機是我自己買的,可是,我卻把地址寫錯了,所以才遞到了沈總那。” 


話剛說完,林毅就開始後悔了。


如果真如林毅所說,他把地址寫錯了,手機誤遞到了沈冰那,那麼,陳秘書能不知道?


“嗯,林毅,你接下來要幹嘛?吃午飯了沒有?要不要一塊去吃?”陳秘書依舊那般甜甜的笑著,也沒再多問手機的事。


林毅微微一笑說。“哦不了,我還有點事,需要馬上去做,我們還是下午下班後一塊吃飯吧。” 


說完,林毅便頭也沒回的直奔電梯口。


進入電梯,按了1鍵後,林毅便迫切的拿出手機,如獲珍寶般查看了好多遍,這才小心翼翼的開了機。


現在是中午十一點半,林毅必須在十二點之前,趕到那家招待所,否則,他的一百塊押金就飛了。


走出海田大廈,直接衝到公交站牌前,坐上剛好到站的公交車。


林毅剛坐到座位上,手機突然響了。


拿出手機,上面顯示著一個陌生號碼。


林毅很奇怪,這是新手機,連卡都沒有,怎麼還有電話打進來?


難道說,沈冰那個老妖婆,已經提前幫他辦了張卡,裝到了手機裡?林毅這樣想。


“餵!”林毅接通了電話。


拿著蘋果7手機的林毅,抬頭時,感覺周圍的人都在看他。


果然,蘋果手機的回頭率,果然很高。


“林毅,你是不是傻?為什麼這麼久才開機?我警告你,從此刻起,你如果再讓我發現,你關機或不再服務區,我就會讓你痛恨終生!”電話那頭,毒婦沈冰殺豬般的鬼叫,突然響起。


這一刻,林毅感覺好尷尬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