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.....2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是,我承認,我是低賤的下等人,您是高貴的上等人,我也不配跟您說這些,但是沈總,請您不要再跟我這樣低賤的下等人,說那麼多廢話了,好嗎?紙和筆都在這,您只需要動動手指,我立刻,馬上,從您的眼前消失,絕對不會再來打擾您!” 


對於沈冰這樣尖酸刻薄的話,林毅早就已經聽夠了。他現在只希望沈冰給他寫個字據,趕快把他辭了。他再也不想在這鬼地方呆下去了。


沈冰怔怔的看著林毅,略加思索後,這才終於鼓足勇氣,向林毅妥協道。“林毅,你想讓我辭退你,還你該有的權利和自由,可以,我答應你。但是,你也必須幫我做件事。只要這件事做成了,我保證,一定會還你該有的權利和自由。另外,還會給你豐厚的報酬,如何?” 


沈冰的妥協,多少讓林毅感到有些意外。


林毅本以為,沈冰這個老妖婆,無論如何都會認死理,跟他死磕到底,而現在,見沈冰終於妥協了,林毅便連忙道。“口說無憑,我希望沈總可以給我立個字據,否則,我真不敢相信沈總說的話,哪句是真的,哪句是假的!” 


沈冰沒有拒絕,異常憎惡的白了眼林毅,拿過林毅手邊的筆,氣勢恢宏的給林毅,寫了兩份承諾字據。


兩人都在字據上簽了名,按了手印,一人一份。


拿著自己的那份承諾字句,沈冰一臉鄙夷的看著林毅道。“低賤的下等人,你現在可以滾出去了嗎?” 


林毅小心翼翼的收好承諾字據後,像個軍人一樣對著沈冰,畢恭畢敬的行了個禮,說了句“是!”,這才大搖大擺的出了沈冰的辦公室。


站在沈冰辦公室門口,林毅都能想像出,沈冰此時此刻的表情。


“咦?林毅!你,你怎麼一點事都沒有?”陳秘書好奇的上前來,上下打量著林毅說。


林毅笑了笑說。“我說陳大秘書,你怎麼一天天的總盼望我出事?是不是非要我出點事,你才開心,是不是?” 


陳秘書委屈的連忙擺手否認道。“不是!不是!不是那樣的林毅!我其實是在擔心你,害怕你出事,所以才那樣說的,我……” 


“哈哈……陳秘書,你也不要解釋了,我是在跟你開玩笑的。好啦!我要去工作了,你也好好工作吧。加油!”看著陳秘書委屈的樣子,林毅就不自覺的伸手過去,拍了下陳秘書的肩膀,打斷道。


說到最後,還不忘記給陳秘書,說了句鼓勵的話,這才自顧自的進了電梯。


站在電梯內,林毅難以置信的拿出那份承諾字據,認真的看了兩遍後,這才心情大好的按了15鍵。


回到庫房,悠哉的坐在椅子上,拿出手機,想聯繫死黨,約他們晚上出來聚餐,可是卻不記得他們的電話號碼。


無奈之下,林毅突然想到了微信。


自從進入海田集團第一天出現變故開始,林毅就沒怎麼登陸過微信,再後來,手機被摔壞了,就更沒機會登陸了。


現在,拿著這部新手機,林毅迫不及待的登陸了微信。


打開微信的瞬間,林毅發現,死黨發來的消息,竟然已經超過一百條了。


林毅沒有逐個去看,直接在微信群裡喊了句“兄弟姐妹們,晚上出來聚餐,有來的嗎?” 


剛開始,沒人理會,可是一分鐘後,立刻就有一個死黨跳出來,連刷一屏的哭泣表情,接著說“林毅,你小子可算出現了,哥們還以為你掛了呢?給你發那麼多消息都沒回,你小子可以啊?出息了,就不記得哥們啦,是不是?” 


緊跟著,兩個,三個,微信群裡的八個死黨,全都跳出來,對林毅各種數落,各種冷嘲熱諷,打擊報復。


林毅沒有說話,只是發著微信表情,應付著他們的數落和諷刺,對著手機屏幕痴痴的傻笑著。


五分鐘後,大家見林毅不正面回答,便立刻轉移話題,詢問聚餐的時間和地點。


商定好聚餐的時間和地點後,微信群又恢復了安靜。


林毅打開好友列表,從上到下看了看,可是卻找不到一個想聊的。


這時候,突然有個電話打進來。來電顯示老妖婆。


林毅若無其事的按了接聽鍵。“餵!老妖……額……沈總,您好!” 


一瞬間,林毅真想抽自己。心裡想的話,差一點就給脫口而出了。


“什麼!?林毅!你這個低賤的下等人,你剛才喊我什麼?”手機那頭,沈冰的語氣十分強硬,絲毫沒有商量餘地的對林毅逼問道。


林毅尷尬一笑,連忙解釋說。“沒,沒什麼,沈總。我剛才是跟同事打招呼呢,那個同事姓姚,我們都叫他老妖……” 


“是嗎?”沈冰聲音冷冷的反問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