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.....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呵……陳秘書!你是真不知道,還是假不知道?我只是個做保洁的,和你不是一個檔次的人。至於,說要請你吃飯的事,不過是我隨口一說而已。”林毅實在不想跟陳秘書糾纏下去,便直截了當道。


說完這話,林毅越想越感覺奇怪。他跟陳秘書非親非故,總共就見過那麼幾次,說了那麼幾句不冷不熱的話。於情於理,陳秘書一個如花似玉的美人兒,怎麼也不可能主動來找他,死活要跟他一個做保洁的吃頓飯?


“沒關係!那就由我來請你好了!全當是報答,你對我的救命之恩!”林毅的態度很堅決,話也說的很明朗,可陳秘書卻像沒聽見似的,依舊那般甜甜的笑著說。


救命之恩!?


林毅一頭霧水的看著陳秘書,思來想去,卻怎麼也想不通,他什麼時候救過陳秘書,更想不到他們除了在公司,還在什麼地方見過。


思量再三後,林毅便認定,陳秘書一定是要報答,他替她擋了沈冰怒火的恩情吧。


“哈哈……陳秘書,你看你,今天的事,就算你不在,我也是要找沈總的。所以說,這件事,根本談不上報答不報答的。我們都不要再提了,好嗎?”林毅哭笑不得的看著陳秘書,一時間,感覺這個女孩真可愛,為了這點事,至於嗎?


陳秘書歪著腦袋,秀眉緊蹙道。“不是,不是。林毅,昨晚的事,難道你都忘了?如果不是你,我可能就被那三個流氓給……” 


陳秘書的話,讓林毅突然一愣。


沒想到,真是沒有想到,他昨晚見義勇為救的女孩,竟然是陳秘書。


接著,林毅和陳秘書又聊了會,他們最後約定,下午下班後一塊吃飯。


陳秘書離開後,林毅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陶姐。


林毅一直在糾結,到底要不要去16樓廣告部找陶姐。


現如今,他已經不是廣告部職員了。如果這樣直接去找陶姐,必會遭人非議。可是如果不去,他又要如何联系陶姐?


糾結的時候,林毅感覺時間過得特別慢。一早上的時間,感覺就像一個月。


等大家終於下班後,林毅便直接來到16樓廣告部,敲開了陶姐辦公室的門。


陶姐果然在辦公室。


林毅直接走到陶姐辦公桌前說。“陶姐,對不起,早上的事怪我,我不應該……” 


“住口!”林毅的話還沒說完,陶姐就一臉冷漠的呵斥道。


林毅突然愣在那裡,痴痴地看著陶姐。


陶姐依舊是那身白襯衣配職業套裙,不過看上去,似乎比之前更有韻味了些。


“如果你只是來給我說今天早上的事情的話,那麼我知道了,你現在可以離開了。”陶姐透過金絲邊眼鏡,冷漠的看著林毅。


不相信,林毅怎麼也不相信,此時跟他說話的,會是昨晚那個柔弱悲傷的陶姐!


三秒後,林毅努力控制著情緒,對陶姐說。“陶姐,我是來向您詢問事情的。今天,王部長對我說,要讓我去城西倉庫。說公司要進一批貨,這批貨是公司總部高層欽點的,上下都很重視。如果表現好的話,就會給我升遷。” 


說這話的時候,林毅一直都在留意陶姐的反應。可是,讓他意外的是,聽到這話,陶姐竟連眼皮,眨都沒眨一下。


“嗯。這件事我知道了。不過,對你這種人來說,也的確是個不錯的機會,你可一定要抓住了,千萬不能掉以輕心。”陶姐十分機械的看著林毅,面無表情的說著一些,沒有任何情緒波動的話。


對你這種人!?


聽到這句話的時候,林毅只感覺,就像是被人捅了一刀似的。


“可是陶姐,如果這批貨,真的是公司總部高層欽點的話,那為什麼要讓王部長來安排?你知不知道,這件事,如果出了事,那……”林毅實在忍受不下去了,便自顧自的開口道。


不過,不等林毅把話說完,陶姐就生氣的厲聲道。“林毅!請認清你的身份,不要張口閉口,陶姐長陶姐短的。請叫我陶總監。你不過是個保洁員,連公司職員都不算。就憑你,也配喚我陶姐?” 


林毅這回徹底懵了,完全搞不清楚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。


陶姐之前不是還好好的嗎?可是現在,為什麼說變臉就變臉了?難道是因為早上的事?那也不應該啊。


思來想去,林毅始終想不出個所以然。無奈之下,便直接不管不顧,走上前,衝陶姐厲聲斥問道。“好!陶總監!那麼,我現在問你,你跟沈總,把我破格錄取進來,到底是為什麼?你們讓我去人事部,在王部長那個老流氓手下忍辱負重,這也就算了。可是現在,你們一個個,都跟大爺似的。感情我就是來當孫子的,是嗎?” 


陶姐先是一愣,隨即從抽屜裡,拿出一個信封,放在辦公桌上道。“這是五千塊錢,也算是公司對你的補貼吧。至於你說的那個事,我回頭會跟沈總商量的。但有一點你要記住,不論如何,都不要暴露你的身份。否則,你的下半輩子,都將在監獄中度過。” 


說這話的時候,陶姐的表情比之前冷更了些。


以前,看到陶姐的時候,林毅只感覺陶姐好美好迷人,言行舉止,都是那樣的典雅。可現如今,當林毅再看陶姐的時候,他只覺得厭惡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